收银系统一套多少钱?

2020年09月14日 10:00动拇指

超市收银系统方便所有商家使用,它用于帮助收银员收款,可以快速计算各种商品的总价,并结统计所有销售数据和产品库存数据。这是超市管理的好帮手,那么收银系统一套多少钱?


收银系统


先说明一下收银系统是由收银机+收银机系统组成,因为超市收银系统一般是由一个收银机和系统配套的,例如在线收款时当它配备有条码扫描器时,可以直接扫描产品系统和产品信息,会自动输入到计算机中,此外,条码扫描器还支持手机扫码,客户仅显示直接付款的付款代码就可以了。

那么下面我们就说一下收银机和收银系统的价格。

1.收银机

如今市场上收银机分为单双屏两种, 它们之间的区别就是一中有一个屏幕,第二种有两个屏幕。也就是说一面屏幕消费者可以看到消费信息, 另一个屏幕收银员可以看到自己的帐户。


2.扫码器和扫码枪


这两个工具都是用来扫描用户二维码进行付款的,当然,扫码枪是需要手动去扫对方二维码,扫码器则不需要,客户可以主动在扫码器上进行付款。

3.打印机

通常在超市中使用的都是热敏打印机,此打印机在成本和打印速度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因此在超级市场商家中非常受欢迎,此外,该打印机分为两种类型:蓝牙无线和WiFi。 使用起来也很简单。

4.钱箱

钱箱就是储备现金的“抽屉”,您可以在其中放入不同值的现金找零。当客户选择现金付款时,它会自动打开,收银员可以将现金放入然后找零。 



这便是收银系统一整套的东西啦,也就是收银机+打印机+扫码枪+钱箱。那么收银系统一套多少钱呢?这个因为每个商家系统功能不一,所以导致每个商家的价格不同,当然,大家还是要遵循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超市进存销管理软件。
上一篇:如何应对医疗废弃物管理条例?
下一篇: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