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怎么样?

2020年09月14日 10:11动拇指

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是零售商店,批发商店,便利店,专卖店,超市,商场商店管理和收银软件。 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收银软件, 无论您是单一商店还是连锁店。 无论您是本地的还是远程的。 无论您是局域网还是扩展网络。 有网络还是任何网络。 一切都可用。 


灵秀电脑收银系统界面


通过使用Lingxiu电脑桌系统并将其安装在简单的计算机(台式机或台式机)上,您可以轻松地创建便宜,高效,易于使用,快速且方便的系统商店。 该系统以强大的性能,简单的配置,出色的功能,稳定且易于使用的方式支持多达数百个TB数据,一切仅是为了您的方便。 


灵秀电脑收银系统功能

使用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您可以轻松地管理商品,库存管理,条码打印; 结算,收银员,打印的收据,打印销售订单,交货管理; 会员管理,会员积分,会员生日提醒; 人事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管理; 日常商店管理操作,例如销售统计和利润统计。
 

灵秀电脑收银系统支持诸如扫描仪,收据打印机,收银机,客户显示屏和电子条形码秤等硬件。 支持多种促销方式,例如一种产品具有多个代码,一种产品具有多个产品的代码,折扣代码,礼品卡,会员价格,赠品,积分,折扣等等。 请根据需要选择。


灵秀电脑收银系统安装


 Lingxiu电脑桌面系统的安装过程非常短,无需单独安装数据库,安装程序将自动安装所有内容。 没有凌乱的版本,独立的在线版本是混合版本。 登录到独立版本时,不需要输入IP地址,对于联机版本,只需要在登录时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即可(可以是本地网络上的静态IP或ADSL宽带IP,前提是系统已安装在连接的计算机上) 待完成)。 可以轻松建立连接。 

上一篇:收银系统一套多少钱?
下一篇:百威服装管理软件有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