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医疗废弃物管理条例?

2020年09月12日 14:22动拇指

为了使医疗废弃物的安全性有效提高,防预防疾病传染,保护环境和保护人类健康,请大家严格遵守《医疗废弃物管理条例》并实施以下管理制度。 


医疗废物标识


一:为相关人员提供定期的法律和专业培训,预防手段和应急体系。

二:个人根据医疗废弃物管理条例》规定,处理方面必须登记,包含医疗废弃物的种类、数量、重量、交付时间、处理方式,最终位置等。 相关信息必须保存至少5年。

三: 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运输,临时存储和临时放置时间不应超过48小时。

四:在指定位置清洁和消毒。

五:定期检查、评估和存档对临时医疗废弃物存储设施的影响,并及时报告损失,泄漏或扩散。

六: 根据需要填写医疗废物转移表格,完成双边签名,并将文档保留5年。

七:对于从事医疗废弃物收集、存储和运输的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请确保提供适当的医学检查和免疫接种,并在必要时提供适当的防护设备。 医疗废物责任制具有明确的分工和个人责任分工。
上一篇:医疗美容护理管理办法明细
下一篇:收银系统一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