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看好新零售 又是一轮投资热

2017年04月21日 11:10动拇指

相比于零售行业对于新零售概念的热衷,资本市场对于新零售的欢迎程度远超乎外界的预测,大量资本开始积极进入新零售领域,在上深股市之上新零售概念股也频频飙升,整个资本市场对于新零售的热爱程度,不仅让许多财经观察人士感觉到了差异,也让包括马云等在内的商业大佬们感觉到了可喜的变化。


实际上,对于整个2016年而言,中国的大量资本都在寒冬之中艰难生存,互联网金融的异军突起,让本就饱和的资本市场又进一步进入了更多的资金。而对于所有资本的控制方而言,短期热钱显然无法给予自己的股东们一个满意的交代。实体经济一直都是资本市场无法忽视的领域,只是近年来实体经济疲软的表现,让不少资本想说爱你不容易,而如今新零售概念的进入,让资本市场嗅到了活力的气息,也感觉到中小微零售商们对于新零售的迫切需求,而这些中小微零售商则是中国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这些获得了利润加速器的零售商们自然也将带动线下整个零售实体行业的发展。


如果正在阅读此文的你是一位成熟的投资者,那么新零售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领域。不过相比于直接分散的中小微零售商上,如何将自己的投资效益最大化,关键在于寻找良好的投资切入点。来自于第三方的投资咨询公司认为,新零售的爆发节点在于优质新零售服务商的涌入。对于资金和技术都缺乏的新零售服务商而言,唯有依靠新零售服务商才可能把握住利润红利。因此靠谱的新零售服务商显然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动拇指的决策团队们对此有着深切的感触,由于对于新零售的感知较早,又赶在市场之前推出了自己的动拇指新零售系统,所以在2017年年初,动拇指新零售系统获得了自己的开门红。相比于传统的零售业务,新零售的高门槛让许多零售商都可望而不可及,于是动拇指新零售服务系统直接一站式将新零售建设到店铺。这样的举措自然就获得了中小微零售们的喜爱,不断增加的注册用户和简单的操作以及团队对于新零售的理解,让动拇指新零售系统的覆盖率稳步上升。这样的业绩,也自然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注意,不少大牌资本的橄榄枝也在频频招手。毕竟在实体经济当中,投资看重的是潜质,新零售这块蛋糕,关键是要找到最佳的入口。对于投资方而言,总不能去寻找一个又一个店铺老板谈合作吧。这就解释了为何动拇指新零售系统必火的原因。

上一篇:扒一扒超忙的电商大佬 今年准备忙什么?
下一篇:大洋彼岸的零售“滑铁卢” 让中国新零售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