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零售商生意有“捷径” 不懂还敢说自己会做生意

2017年04月13日 09:53动拇指

最近朋友圈纷纷有人抱怨现在自己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有些人更是在天天叫嚷着自己要清仓回本,买点房产保值。一个说说引来了许多点赞和评论,一看下去,仿佛整个商圈之中的哀鸿遍野。当然了,也自然有一些商业大咖感觉虽然生意吹了冷风,但是寒冬远没有到来了。


撇开这些情况不说,其实对于这些搞零售的人来说,有一些商业小技巧则显然是可以用得上的。比如说摸清形式,寻找风口。俗话说,站在风口,猪都会飞。对于我们这些小本生意的来说,看得懂如今零售商行业里的大佬们在做什么,比葫芦画瓢,也自然可以分到一口肉汤喝。


今年2月,阿里和百联合作,布局新零售。今年3月份沃尔玛决定调整销售策略,瞄准新零售。4月,亚马逊销量飙升,新零售成为新增长点。大致一看,便不难发现做零售生意的窍门,今年就是新零售。这些无论是传统零售商大佬亦或是电商巨头,都纷纷将自己的资源倾斜至新零售,足以发现新零售的魅力之大。


什么是新零售?简单理解便是将过去的零售行业进行改造,导入过去没有的线上资源,改变以往零售商业的营销模式,将实体店铺与线上市场进行互联、互通,把实体店铺打造成为一个销售端口,背后是庞大的资源,而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店铺之中享受到以往电商没有的良好购物体验。


这对于所有的实体零售店铺而言,如果想要摆脱目前一直温饱线的销售业绩,那么新零售就绝对不能错过。不过新零售目前之所以只是许多大玩家在入局,究其原因,主要就是新零售的门槛较高。毕竟是需要将过去原本对立的两个市场进行对接,O2O尝试了许久,而新零售要想成功需要的资源和经验自然不是一般玩家可以承受的。


好在,如今需求决定市场,在各路大佬纷纷入局新零售的时候,培养了一批专注于新零售服务的成熟服务商。比如说动拇指,这家专门为中小微零售商服务的新零售服务商。在厦门等沿海城市已经成功为数千家的门店提供了新零售服务,让这些店铺摆脱了库存压力,也扭转了过去顾客流失的现状。如果仔细分析,便可以发现动拇指主打的动拇指新零售系统是一个入手便捷的系统平台,不需要在实体店铺增加设备投入,只需要注册使用,但是在系统后台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实时跟进。只需要每天在系统上进行登录和使用,系统便可以迅速根据实际情况为你提供进货管理、移动办公、CRM等服务。由于操作简单,并且免费使用,所以许多实体店铺零售商抱着试试的心理进行了使用,但是却获得了实际效果。


做生意本来就要敢为人先,更需要眼光独到,如果生意不好,不妨试试这个捷径!

上一篇:为什么同样是做零售你还是没富起来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下一篇:你和月入数万的距离 就是一个动拇指新零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