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月入数万的距离 就是一个动拇指新零售系统

2017年04月13日 09:57动拇指

号外!号外!动拇指新零售系统已经上线了,如果你是一个中小微零售商,如果你刚好最近有想进一步扩大销售额的野心,如果你已经准备好闷声发大财,那么动拇指新零售系统,你绝对无法错过。


月入数万,究竟难不难?这要看你如何界定月入数万的过程,如果你想披星戴月,用时间换利润,用成本换价格,那么请略过此文,因为可能你选择了一种最笨的赚钱方式。


如果你想在不改变自己店铺规模,又不需要投入其他资金,就彻底改变自己的盈利空间,那么请认认真真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动拇指新零售系统。


在接触这个系统,我们先来看一个例子。考虑到隐私性,我们隐去了店主A的名字,这个在魔都做了三年成衣生意的人,最近终于在盘下了自己的店铺,而接近数百万的花费,有一般的资金都是这大半年赚回来的。众所周知,成衣零售最惧怕便是库存积压和客流线太长,而由于魔都太大,外加江浙沪包邮,对于在魔都的成衣店铺而言,要么高端店铺,要么就只能挣扎生存。动拇指新零售对于店主A的帮助在于,首先帮助其解决了客流线太长的问题。通过微信营销和CRM,店主A可以将过去从未涉及到一些客源引入店铺。凭借着自己店铺的装修风格还有成衣质量,店主A有了比过去更加庞大的客流。其次便是帮助其在大数据的帮助下精准营销,动拇指新零售系统讲究的是互联、互通和互动,在动拇指新零售系统里可以实现商家联盟,只要是入驻的商家可以数据信息资源共享,于是客人一到店,其潜在需求就可以大致通过其他店铺的数据进行定位,这样就更加容易促成生意,同时只要成为会员,就可以进行会员管理,数据直接录入,只要在再次到店,上次的消费信息也就全部出现,这样精准化营销也更容易实现。同时,新零售系统还可以移动办公,虽然店铺虽然,但是好歹是一个门店,店铺的日常运作,自然需要店主审批,而移动办公就可以实现店主未必到店,事情全部搞定。这当然也为后期的连锁店运营打下了基础。最后便是进货管理,虽然魔都是时尚中心,但是成衣零售最怕就是因为时尚的快速更换,而导致的库存积压,客流加上店铺定位配合动拇指新零售系统,无论是自动订单还是手动订单,响应的及时性就自然提速许多。最后就是数据报表,一个只需要花些小钱就可以办大事的功能。如今做生意,当然是要靠数据说话,但是干巴巴的数据有多少人看得懂,所以把自己店铺的数据交给系统后台分析,每个月的数据分析报表用事实告诉你,究竟哪些地方需要在调整一下。


其实就像许多和店主A相似的老板都说的那样:别问我究竟懂不懂新零售,我只需要懂怎么赚钱就行!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我专业赚钱,动拇指新零售系统专业帮我赚钱,这就足够了。

上一篇:做零售商生意有“捷径” 不懂还敢说自己会做生意
下一篇:一个女服装店老板怒怼同行 别以为做生意是看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