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超越比尔盖茨的赚钱领域 在这里!

2017年04月13日 09:19动拇指

来自于美国知名金融资讯网站TheStreet的消息称,目前美国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在过去五年增长了123%,总身家达到了102亿美元,这与当前全球首富比尔·盖茨仅有104亿美元的差距。这对于许多一直以比尔盖茨作为人生目标奋斗的人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因为很可能过不了多久的人生奋斗目标要换人了!


从过去福布斯财富排行榜十名开外的非种子选手,到如今逆袭比尔盖茨只需自家亚马逊股票涨价100美元,杰夫·贝佐斯的表现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惊艳”词汇就可以概括的!毕竟别忘了,要想超越称霸全球首富十几年的比尔盖茨和他背后的微软,绝不是把生意做好这么简单。


老实讲,对于比尔盖茨这些世界顶级富豪而言,财富增长早已经跳出了所谓的商业技巧,选准所处于的商业领域才是真正的秘诀。比尔盖茨选择了IT行业,创立了微软,瞄准了Windows和个人电脑,最后成就了上百亿的身家。所以对于如今的杰夫·贝佐斯而言,之所以在近期能够超越比尔盖茨原因在于其选准了商业领域。这个让杰夫·贝佐斯敢于能够挑战比尔盖茨的领域,就是新零售!


没错,一直专注于电商的亚马逊从去年开始就积极布局新零售。借助于亚马逊本身在国际市场之上的庞大资源,导入了新零售的亚马逊将线上与线下市场贯通,正在不断抢占新的时代商机,而双线市场近乎千亿规模的市场空间,确实给了亚马逊挑战比尔盖茨的勇气和信心。


这对于时下正在打算创业,或者在零售商业内奋斗的人们来说,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把握住了新零售,就意味着和世界最前沿的财富动向形成了共振。虽然亚马逊布局新零售,自然在背后拥有一个专业的运营团队还有充沛的资本运作,以及智囊团队的支持。但是对于国内的人们而言,在马云提出了新零售之后,国内一批富有远见的专业团队也早已经开始了积极的运作。这种积极作为最直接的结果便是目前市场出现了一批以动拇指为代表的新零售服务商。这些专业的服务商为即将在新零售领域创业或者是线下实体零售门店的零售商们提供了一套专业的系统平台,比如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销售系统。这种新零售智慧云销售系统,主要是为用户提供进货管理、移动办公、微营销、CRM还有数据分析等服务,这些服务全部在线上平台内实现,用户只需要简单注册。当然这些功能的背后是一个专业的技术团队和至少要十数年对于零售行业的深入经验。所以一旦选择了像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销售系统这样的服务商,零售商们便可以快速摆脱目前实体店铺所面临的库存积压,还有客流不足的问题。借助于大数据和云技术,动拇指可以帮助进行客户引流到店,同时为店主提供根据分析之后的各种分析意见,这样在线上就可以实现进货管理,摆脱库存积压,而客户的个性化和精准化营销也就得以实现。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不妨试试新零售,下一个黄金时代就在这里了。

上一篇:如果周围有做零售生意的人 请把转发此文
下一篇:为什么同样是做零售你还是没富起来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