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周围有做零售生意的人 请把转发此文

2017年04月07日 14:38动拇指

如果你周围有家人或者朋友在做零售生意,那么请务必要提醒到2017年新零售来了。马云的阿里巴巴还有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连锁超市以及许多世界500强的零售企业都开始布局新零售行业。马云说电商必死,连创造了电商的马云都开始进军零售行业了,而且这一次他不仅带来了庞大资本和影响力,并且还带着新零售一起来了。


究竟什么是新零售?简单理解便是改造现在纯线下的零售,或者是纯线上的零售。将线下零售的实体店铺资源和线上零售庞大的客流相结合,取长补短,用实体店铺来填补线上零售无法实现的消费体验,用线上店铺过去吸引到庞大客流为线下店铺带来利润可观的生意。这就是新零售,实体店铺和线上对接,互联、互通、互动,最终把落脚点放在线下实体店铺。


如果你或者是你周围的朋友刚好在做零售生意,那么就一定要提醒他格外注意新零售了。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如今许多实力强劲的大型零售集团开始进入零售行业,主打就是新零售,如果你在做零售生意,却恰好不关注这个点,那么可能就在不自觉之中被挤占了生存空间,最后门店倒闭。第二是因为新零售是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跟对风向自然利润滚滚而来。


注意,新零售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也不是一句广告语,新零售是一个高技术且高门槛的系统工程,如果单靠一人之力几乎无法实现新零售!所以如果你想将自己的店铺改造成为一个新零售的门店,那么就必须要借助外力!简而言之就是寻找一个新零售服务商。比如说最近沿海还有一线城市之中门店最常使用的动拇指,这是一个新零售智慧云销售系统。直白而言就是一个系统平台,里面包含着进货管理、移动办公、CRM还有数据分析等功能。对于使用者来说,这些功能只是一些图标,但是整个系统背后是一个庞大且专业的运营团队,借助本身团队在零售行业十数年以来的经验,通过团队力量将经验与新零售理念对接,把许多人摸不清头脑的新零售,直接转化为一个销售系统。对于做零售生意的零售商而言,只需要注册使用,就可以感受到新零售的强大。比如说过去自己进货多少完全靠经验估计,而有了动拇指,你就可以直接根据每天系统记录反馈分析之后的数据得出一个比较精准的数量。另外,过去想要招揽顾客,只能够发出单和打广告,但是在动拇指上就只需要微营销,系统会有一系列的营销措施,利用线上资源,把顾客引流到门店之中。更厉害的地方在于,过去经营店铺自己有时候只知道生意不好,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而如果使用了动拇指,就可以直接利用数据分析得出科学的分析结果。并且只要是顾客进入门店,那么就可以利用动拇指来进行精准化营销,顾客喜欢什么?顾客需要什么?都可以有可以利用的数据。


所以如果你选择了在2017年继续或者进入零售行业,那么请千万不要忽视新零售,否则结局可能未必是美好的!

上一篇:如果你是零售商 2017年请不要犯这两个错误
下一篇:能够超越比尔盖茨的赚钱领域 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