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入驻阿里云市场,新技术推动新实体经济崛起

2017年10月24日 14:26动拇指

深圳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披露了云生态的几项最新数据:阿里云市场第一季度申请合作服务商近千家、商品超过1000款,这揭示了云生态的火爆程度。经过严格筛选后,动拇指与其他上百家服务商一起入驻云市场,享受生态红利,以新技术、新资源推动新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崛起。


动拇指(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目前专注于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型公司,旗下拥有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旨在为线下中小微零售商提供蕴含 “互联、互通、互动”理念的新零售智慧系统。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地将多年线下运营经验融合线上营销理念,不断积极诠释新零售概念,为中小微零售商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旗下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为中小微服务商提供优质新零售服务,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方便企业与客户互动,实现零售行业数据化经营和精准营销,进而促进零售行业新的“人、场、货”的融合与贯通,助力线下新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崛起。


动拇指阿里云市场入口:进入


厦门动拇指科技有限公司CEO表示:“新实体经济的崛起,是一场科技与理念的变革,打通线上与线下渠道,是未来商业的新趋势。对于零售行业而言,新零售意味着“人、场、货”的互融互通,也蕴含着更大的商机和丰厚利润。动拇指愿意携手每一个中小微零售商,迎接新经济时代的到来!”


阿里云的生态战略已成为软件服务商的新机遇。去年阿里云提出了在其生态上长出10家上市公司的口号,一年后云市场上已诞生35TOP级企业、融资总额超过15亿人民币、泛微也成功登陆A股主板。


阿里云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杨名表示:“阿里云平台上更多的产品应该来自于生态企业。希望未来云计算之上的所有软件、应用、服务,都能够落地在云市场上面,未来的100元中80元归合作伙伴。”


据统计,本次新增商品数量最多的是“企业应用”和“数据及API”市场,入驻企业也从互联网传统的北上广深杭拓展至武汉、厦门、成都、西安、郑州等省级城市,上架商品也从通用向特定行业过渡,尤其是医疗、物流、教育等传统行业。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曾说过:“抓住机遇创新,那就可能以全新的形态创造未来。”数量更大、地域更广、行业更多的实体经济,正逐步接受云计算,以新的云端技术和新的数据资源带动新实体经济的崛起。

上一篇: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同样是零售店 赚钱与不赚钱就看这一个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