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6日 14:20动拇指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1993年7月1日在厦门注册成立,于1996年3月18日开始运作,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和维修能力最强的维修中心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以其合理的价格和极具竞争力的停场周期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及安全标准的维修服务,赢得了各航空公司及维修同行的一致认可。迄今已服务全球超过90家知名航空公司,有着超过900架飞机定检维修的丰富经验。


为了加强员工管理并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将内部系统与微信企业号打通,太古飞机和动拇指于2016年5月签约,打造专属的微信企业号,将员工日常工作流程转移至微信企业号,其中包括安全报告提交、工作手册、年假查询、工时查询等20余项日常流程。将原本纸质、电话、当面的工作全部转移到微信企业号上,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截止目前,太古飞机与动拇指合作仍在继续,动拇指强大的研发团队持续助力太古实现办公移动化。

上一篇: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后自动回复图文信息
下一篇:动拇指入驻阿里云市场,新技术推动新实体经济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