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后自动回复图文信息

2017年04月24日 15:11动拇指

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后自动回复图文信息

公众号在被添加关注后其实不仅可以回复单纯的文字,还有一个效果更好的方式是直接回复图文,在图文信息中传达你的感谢和说明一些公众号的情况。那么小编接下来,就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后如何自动回复图文信息?

工具/原料

  • 微信公众号一个
  • 微信账号一个

方法/步骤

  1. 1

    1、登录到微信公众号的后台后,在左侧找到自动回复的按钮,并点击进入。如果只是想在公众号被关注后自动推送纯文字不含图片的的信息的话,直接在右侧被添加自动回复一项下面设置就可以了。如果希望回复的是图文信息,那么接着往下看。


  2. 2

    2、点击关键词自动回复,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下部的添加规则按钮。


  3. 3

    3、在规则名后的输入框中输入规则名称,名称可以任意,只是为了方便记忆而已。


  4. 4

    4、然后找到右侧的添加关键字入口,点击进入。


  5. 5

    5、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关键字“Hello2BizUser”,点击底部确定按钮进行保存。


  6. 6

    6、点击图文按钮,打开自动回复时需要发送的图文信息选择窗口。


  7. 7

    7、选择你要发送的图文,点击底部的确定按钮确认你已经选择了图文。


  8. 8

    8、完成以上设置后,点击底部的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9. 9

    9、在关注成功后就会自动推送你所设置的图文消息了,很棒很实在的一个功能。


    END

注意事项

  • 只回复文字信息时使用被添加自动回复即可,无需使用添加关键字的功能。
  • 添加关键字的功能不仅可以回复图文信息,而且可以回复视频、语音、图片等多种多媒体类型。
上一篇:致迷茫中的实体店:不要担心电商 你要警惕电商之后的新时代
下一篇: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