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 1月28日见

2015年01月09日 11:32动拇指

未来的20年,互联网将改变和重塑所有的产业,无一例外。从互联网产业,到产业互联网,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正在开启。
  互联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不断与传统行业融合与渗透,大幕已经拉开。最近一两年,包括金融、证券、地产家居、社区服务等行业都在积极拥抱互联网,其火热程度与发展速度都令人惊讶。传统产业需要互联网助力,互联网发展空间与传统企业转型需要积极融合。
  那么,传统企业如何应对?如何穿透迷雾,把握产业互联网化的本质?
  最近频繁以“柳老头”自称的柳传志的观点是:“企业在管理上别慌,别乱。无论怎样,互联网的历史还很短,在短跑中取得局部胜利的,未必取得最终的胜利。因此,我们要冷静对待这个浪潮。”
  想知道更多的答案,那就请来参加“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吧。2015年1月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汇聚各行业领域著名企业家、明星学者、海内外媒体记者千余人,围绕“赢响中国”主题,洞察分析互联网热潮,分领域对中国产业互联网进行深度解读。
  大会主办方速途网长期关注和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垂直媒体,且成功打造了涵盖互联网、汽车、IT、教育、医疗健康、生活、娱乐、地产等多领域的速途网自媒体联盟和微媒体联盟。本届峰会将发挥速途网长久以来积累的优势,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及探索实践,分析解读,带来精彩的专业观点和权威思想的碰撞。
  2014年是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一年,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巨头企业的影响和刺激下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加速了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岁末年初之际,“赢响中国China V 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将回顾行业过去的发展轨迹,探索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展望未来的精彩。
                                                                                              来源于:速途网
上一篇:一个男人O2O江湖的三个“梦”
下一篇:P2P 专业分工和鲁日时代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