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推手的经验之谈(教师)

2014年10月19日 17:50动拇指

    我是动拇指上少有的“高端”推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说“高端”推手只是开玩笑,不过我一般只做报酬高一些的任务。比如去哪儿网、大众点评、贴吧发帖、百度知道、淘宝或者京东手机刷单这种任务。这些任务相比较要比普通的微信转发注册任务要麻烦一些,但是总体来说也不算难,而且报酬要高不少。
 
跟大家说一点我的经验吧,说多了我会担心你们跟我抢生意。去哪儿网和大众点评其实就是做旅游或者餐饮推荐,要写一篇不错的点评文章,但是这种文章都有大概样式,写起来非常简单,照葫芦画瓢,几分钟就能写好。贴吧发帖是要计次数的,写好帖子,在人气好的贴吧或者天涯社区发出去,当然,没有这么简单,帖子编写有要求,而且要会写,可以转载一些图片,笑话什么的东西,最后把自己想写的推广幽默一些写上,不要让人反感,也防止被当成完全的广告贴删掉。手机刷单我就不讲了,大家真想知道百度一下就出来了。
 
从刚知道动拇指开始做推广到现在,我平均每天做单子不超过五个,但是目前我已经收入了接近1500块钱。多用点脑子,查一查那些看似麻烦的单子的做法。进行了个人认证和信誉宝认证之后就可以花更少的时间,赚更多的钱。大家有能力也帮忙多宣传一下动拇指。我就遇到过好几次客户看到我的帖子主动联系让我帮他们做推广,嘿嘿,偷偷接单子网站别惩罚我啊,我做完单子也跟他们推荐了动拇指。只有动拇指出名了,我们才能有更多高质量的商家发布任务嘛!
上一篇:付出就有回报(大专学生)
下一篇:自由方便,才是动拇指给我最大的吸引力(私企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