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就有回报(大专学生)

2014年10月19日 17:50动拇指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专生,家庭条件不太好,所以在上学之余还要常常出去打工,生活很辛苦。上个月,我生了一场病,说来不是什么大病,急性肾炎,可是我不愿意告诉家人,怕他们担心,也怕给他们增加负担。还好,有动拇指,谢谢这个平台,我几个月的努力终于为我带来了回报。

 

在校外打工的学生很多,学校周围的老板们就黑心的每小时只给我们不到8块钱,每天三四个小时非常繁重的工作,月底却只能拿到不足八百块钱。一次上菜时,看见桌子边的两个顾客拿着手机说话,一个说:“这单子不错,5块钱,你试试。”等几分钟之后我上菜的时候,另外一个已经说自己弄好了。这五块钱赚的真轻松,我心里想。于是,趁着给他们添水的时候我问他们,一个看起来像是学长的人告诉我怎么弄。当时我没有拿出手机去看。但是我牢牢的记住了这个名字,动拇指。

 

那天晚上我就开始在动拇指做推广单了。我有些疯狂的做了将近一夜。第二天发现自己的小金库里已经有了接近三十块钱。其中百度知道赚的最多,写一个问题,然后用对方给的答案做修改进行一次回答,那晚这种单子我就做了五六个,拿了差不多二十块钱。第二天下午去打工,因为总犯困,被老板骂了。我生气地直接要了半个月工资辞职了。走前狠狠地骂了老板一顿。

 

从那之后,我就把自己的课余时间都花在了动拇指上。百度知道、搜搜问问、微信转发,空间转发,贴吧发帖我都做。我真的很努力,基本上大厅里的任务百分之八十我都会看一下。几个月后,我已经赚了差不多五千块钱。这也就有了上个月生病自己花钱治病的事情。医生说不能过于劳累,以后我会稍微控制一下自己做单子的时间。但是,我肯定不会停下来的,既然我的起点低,我就会更努力才能爬上去,付出必然有回报。

上一篇:机会是为勇于尝试的人准备的(家庭主妇)
下一篇:“高端”推手的经验之谈(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