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是为勇于尝试的人准备的(家庭主妇)

2014年10月19日 17:50动拇指

如果有人告诉你,让你帮忙在微信或者QQ空间上转发一条广告,他就给你一块钱,你愿意试试吗?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是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因为孩子上学,丈夫要工作,父母公婆也不在身边,所以日子过得很无聊。某天,我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了上面那句话。那是一个论坛里,别人就这样发了这么一句话。我不觉得这是骗子,因为1块钱的事情没人会在乎。于是,我加了他说的微信公众号,去注册了。几分钟之后我就看见对方跟我说的:“恭喜,任务完成了,钱马上就到”。我突然似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一样。

 

那天起,我收拾完家务就拿起手机开始做推广,什么样的推广我都做。微博微信QQ空间淘宝京东甚至陌陌,这些单子我都做过。开始还被朋友鄙视老发这么多广告,但是当我给他们解释了我是在赚钱开发第二产业之后,他们就理解了,偶尔还会问我我推广的消息是真的不,说自己有兴趣看看。其实真正的朋友根本不会在乎你做这些的。这方面我看得很开。

 

现在,我用在动拇指上赚的钱给丈夫买了新鞋给孩子买了新衣服。老公看到这些,觉得自己给我的家用太少了,每个月又给我多了800块的家用,其实我在偷着乐,这些钱都被我攒起来了。虽然说我没想过这些钱攒起来做什么,不过我想,女人有一个自己的小金库,应该是很正确的选择。

 

谢谢动拇指,希望我的感受能获奖。还是那句话,机会永远是为了勇于尝试的人准备的,你敢试试吗?

上一篇:滴水日积,终成江河-我的动拇指生涯(国企员工)
下一篇:付出就有回报(大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