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日积,终成江河-我的动拇指生涯(国企员工)

2014年10月19日 17:50动拇指

其实现在用生涯真的太早了,这也不过才几个月时间而已。不过这几个月里,我真的在动拇指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而且也赚了一些钱。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动拇指故事吧。

 

我是一名国企的后勤人员,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做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事情,工资不高,但是非常清闲。几个月前,我看到朋友在QQ空间每天不停地发广告。我以为他被盗号了,就在QQ上询问他,结果他说他在赚钱,这是工作。我问清楚了他怎么赚钱之后,就在电脑上上了动拇指网。几分钟之后我就弄清楚了操作流程,这里真要感叹,这个平台真的是太易懂了。我翻了很久的推广任务,发现那些相对报酬更高的任务都要求个人认证和信誉宝认证。我就直接注册帐号做了两种认证。随后轻松地做了几笔单子。

 

刚开始我不知道用手机做单,用电脑做单有点麻烦,因为领导偶尔会查岗,电脑上开着表格或者文档还好,开网站就会被骂。结果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自己很粗心,网站上明明写着手机做单的。别人都用手机做单子。就我傻乎乎的用电脑做。我加了公众微信号,开始疯狂的接单子。我做单子不挑食,不管是QQ、微信推广还是贴吧推广,百度知道发帖我都做。开始很多做的都不太好,不过慢慢地越来越熟练,其实这些推广都有自己的套路,弄清楚了套路就真的很轻松很轻松了。

 

可能是我做单比较多,几个月以来,我已经赚了四千多块钱了。上个月网站因为我做单勤奋还对我进行了表彰,奖励了我300块,真是飞来横财。也许每一笔单子只有一两块钱,可是过程这么简单,只要坚持下来,就能获得让你惊讶的报酬。谢谢动拇指,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上一篇:原来,钱还可以这样赚(小店店主)
下一篇:机会是为勇于尝试的人准备的(家庭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