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钱还可以这样赚(小店店主)

2014年10月24日 22:00动拇指

如果我说自己在做淘宝刷单,可能很多人都会以为我是是骗子。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在动拇指上帮淘宝店铺刷单,我的淘宝账号已经是四心了,每一笔单子都能拿到四五块钱,上班时有空就刷几单,钱不算少,还想做就做,太省心了。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动拇指了,而且手机上一直加着公众微信号,微信号fannchy 但是我很少在上面做推广。后来有一次我无意中进了公众号,微信号fannchy 结果在接单大厅里发现了帮助淘宝店铺做推广的任务,而且发现三心以上的淘宝帐号每一笔单子都能拿五块钱佣金,而且是对方付货款。我和老公两个人都有淘宝帐号。当时我没多想就直接要接任务。结果因为自己的动拇指账号没有个人认证和信誉宝认证,没有资格做。我当时就完善资料,进行了信誉宝认证。后面就很轻松了,用手机在对方的淘宝店铺里拍下东西,对方把钱打过来我支付,一边看小说一边赚了十块钱。太简单了。

 

从那以后我就习惯每天进几次动拇指看看推手大厅里面有没有好任务。偶尔还会做几个注册单或者QQ空间推广的单子。断断续续好几个月了,前几天才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动拇指账户里面已经有了八百多块钱。真的感觉这些钱就跟捡来的一样,太轻松了,我都觉得自己很少做任务,有时候好几天才做一次。我准备攒够一千块就去把那个已经观望了很久的包包买下来。希望有多多的店铺来这里做推广,我就能做更多的单子,哈哈。

上一篇:一个“家庭主妇”的生财之路(家庭主妇)
下一篇:滴水日积,终成江河-我的动拇指生涯(国企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