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主妇”的生财之路(家庭主妇)

2014年10月19日 17:51动拇指

每天孩子睡了,我就习惯性地拿起手机,进微信动拇指,开始一个又一个地看单子。这已经是我在动拇指做推手的第五个月了。现在,我已经能熟练地用两部手机分分钟做完一笔单子,速度快得出奇。五个月以来,我已经在这里赚了四千多块钱,而且我相信,这个钱会赚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多。


五个月前,我还在坐月子。那时婆婆在伺候我,帮我看孩子。我不喜欢看电视,也不太会玩电脑游戏。每天觉得生活怎么这么无聊,莫名其妙的就会发脾气,丈夫说我是得了产后抑郁症。他让我闲的无聊绣一些十字绣,可是我真的烦透了那个。一天,我在微信朋友圈看见一个认识的朋友分享了很多广告,原本准备骂他一顿,结果他告诉我推广分享广告有钱赚。我一听就有了兴趣,让他教我怎么弄。结果他只说,你上网去动拇指网站转一圈就知道了。我本来觉得他是懒得教我,结果进了网站看了下我才知道,真的很简单。只要照着说明做就行了,简直是傻子都能做。


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疯狂地做单子,开始不熟练,还常常被商家回复任务不合格。后来就很少出现了。婆婆见我整天玩手机,就生气回老家了。没办法,我只能每天抱孩子,在孩子睡觉的时候才做几个单子。但是由于空闲时间比较多。而且家里本来就有好几部手机。所以不到两个月我就赚了一千五百多。其实钱真的不能算很多,可是我觉得自己根本没做什么,只是玩了玩手机。上个月丈夫因为我忙着做单子忘了做饭,骂了我一顿。结果我让他看了我的小金库。他都傻了,根本没想到不知不觉间我就攒了快四千块钱。抵的上他一个多月工资了。从那之后他就不管我玩手机了,只是在家里弄了几个闹钟,提醒我按时做饭收拾屋子。真的从来没有感觉自己生活这么充实过,而且每天也不累。


谢谢动拇指,谢谢商户们。也希望我这篇文章能给我带来更多的人气,最好有金币奖励,哈哈。

上一篇:微博也能赚钱(学生)
下一篇:原来,钱还可以这样赚(小店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