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也能赚钱(学生)

2014年10月19日 17:51动拇指

如果有人喜欢用微博也喜欢玩dota,就说不了听说过暗之猎人和雪夜孤枪这两个微博小名人,那其实就是我。从高中开始,我玩了好多年dota,也用了好多年微博,很多游戏公会里的朋友都会关注我的微博,因为我常常分享一些游戏视频或者操作攻略给大家。时间久了,我的新浪和腾讯微博上就有了很多听众。但是真的没想到,这会在有一天成为我的财富。

 

就在三个星期以前,我手头有点紧,就想到朋友那里借点钱,他很大方的借给了我,出于好奇,我就问他怎么一下子借给我了这么多钱。他说这些都是他无聊时玩手机赚的。我追着他问了半天才弄明白,这都是动拇指带给他的。回到宿舍,我就上网查了动拇指,当时,我就注册并且在电脑上接了第一个单子,记得好像是在微博转发了一个广告推广,没花什么功夫就赚到了两块钱。钱不算多,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太轻松了。在网站上知道用手机做更方便,随时随地。我就在微信上加了动拇指的公众号......一切都顺理成章的。

 

其实我没做太多单子,这都三个星期了,我才做了差不多一百个单子。大部分都是微博转发。所以也拿到了一百多块佣金。但是必须要承认,这一百多块钱来的有些太容易了,我的生活和以前没什么变化,只是把以前玩手机游戏的时间用来做推广。发这个帖子时我就在想,要不要以后更勤奋一些,想想还是未必能坚持住,但是,保持这段时间的效率肯定没有任何问题。毕竟只是转发一些东西。帐户里的钱我不准备动了。这些钱我会攒下来,慢慢地越攒越多,等到以后真急用的时候再取出来。相信到时候我才会更理解动拇指对我的意义。

 

哈哈,真希望来动拇指的商家越来越多,那样我的佣金也会提高一些吧,话说我的微博可是有3000+的粉丝呢。Whatever,我会继续在动拇指上做推广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记住啊,那个名叫兔九哥的就是我。

上一篇:动拇指“送”给我的笔记本电脑(本科生)
下一篇:一个“家庭主妇”的生财之路(家庭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