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送”给我的笔记本电脑(本科生)

2014年10月19日 17:51动拇指

     我叫林爽,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我有一个不算大的心愿,就是用自己赚的钱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有了动拇指,估计用不了多久,这个心愿就能实现了。

 

几个月前的某天晚上,我睡不着在逛论坛,发现有个网友在论坛上推荐动拇指,说只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赚外快,方便又实用。抱着好奇和一点点的美梦心理,我百度了一下,结果发现他说的竟然是真的。其实当时我还是不怎么相信的,不过心想反正又不用花钱,加一下动拇指的公众号看看呗。加入了公众号后,才发现真的很简单,总共就几个按键,进去逛了一圈就弄明白了怎么操作。那天晚上我凌晨三点才昏昏沉沉的睡着,那晚我就做了五六个注册单十来个分享单。

 

说实话,我们学校学生的课业压力真的不大,很多课程上课基本都不用听期末都可以过,我胆子小,不习惯逃课,上课常常无聊的看手机小说。不过从那晚之后就好了,我有时候上课就偷偷用手机做单子,开始时很不方便。不过后来就好多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学习最重要,所以这么坚持了一段时间我就不在课堂上弄了,只在晚上睡觉或者平时无聊坐车的时候做单子,一般一天可以做二十个左右,基本没花多少精力。我喜欢做注册单和微博转发单,虽然很早以前都注册了微博,但是我跟人互动一直不算多,结果没想到,现在用它竟然可以帮自己赚钱。而且我也开始喜欢给微博上分享一些故事和视频,我的微博粉丝也变多了,感觉自己似乎也变得开朗了不少。

 

现在,我通过动拇指,用微信和微博已经赚了快两千块钱了。我一直没有动过这些钱,每天做任务时看着自己的小金库,感觉非常满足。快放假了,回去之后我就在家用妈妈的手机做单子,这样每个任务就可以做两次。用不了多久我就能买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笔记本了。真的谢谢动拇指,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地自己赚了一笔钱,有了一个真正的目标,我一定会成功的。

上一篇:这里,是我梦想的一块基石(私企员工)
下一篇:微博也能赚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