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方便,才是动拇指给我最大的吸引力(私企员工)

2014年10月19日 17:50动拇指

我在的城市工作压力很大,每天上下班辛辛苦苦,可是赚不了多少钱。一直想做一份兼职,可是时间又不允许,老板动辄就会加班。做什么兼职都要按时按点到吧。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动拇指。跟大多数人不一样。我知道动拇指是因为在微信里无聊地搜索公众号知道的。那时候我下班坐在公车上,实在是有些闷,结果无意中发现了动拇指。因为事先真的是一点都没听说过。所以加了之后不知道做什么的,好奇之下就点击进入了推手大厅。然后就被上面密密麻麻的任务震住了。我百度了一下,明白了动拇指是做什么的,也对这个平台的安全性有了信心。之后注册,直接就试着做了两个推广任务。之后就基本没停下来过。
 
动拇指带给我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方便。工作闲的时候拿出手机做几个单子,忙了就不做了。有精神的时候做几个,累了就休息。真的很自由,没有任何限制。
 
就这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地做了几个月,我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中攒了块两千块钱。唉,弄得我都想辞职每天玩手机了。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毕竟父母也不会同意我这么做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动拇指我肯定会坚持做下去的。谢谢大家,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够获奖。
 
上一篇:“高端”推手的经验之谈(教师)
下一篇:都说团购死了,那在O2O领域还有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