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攻略

2020年09月17日 16:45动拇指

我前几天一不小心一臀部坐着了眼镜上,金属材料眼镜框给坐歪了。这类“安全事故”早已是第二次发生了,之前是一脚把放到枕芯边的眼镜给刮烂,眼镜框、眼镜片都没能避免……这告知大家一件事,眼镜不戴的情况下要放到镜盒里。


眼镜


现在我这幅眼镜戴了一年多早已戴腻了,恰好一不小心坐歪了,有托词配一副新的了。配眼镜的水太深,许多眼镜店略黑,性价比高不好。如今我已经在试着在网上配眼镜了,不要说,还真划算许多,和以前的戴着也没啥区别。


一.网上配眼镜步骤


纯网上配眼镜是不太可能的,终究在网上没法验光,因此肯定是线下推广、网上紧密结合的方法。由于配一副眼镜有验光、选眼镜片、选眼镜框、生产加工这四大一部分,因此有几种普遍的网上、线下推广组成选购方法。


1.网上配镜


即然早已挑选在网上配镜了,除开验光都会在网上拿下還是十分便捷而且有价格的优势的。可是全线线上和线下比也是有一点缺陷,例如眼镜片很有可能不可以百分之百确保真品,眼镜框不可以试带这些。但是现在有一些镜片品牌早已有某猫官方旗舰店了,大的连锁加盟眼镜店也开某猫官方旗舰店了,挑选这种店還是很可靠的。并且知名品牌的眼镜片也是有防伪标识,能够 官方网站查询的。


许多店买眼镜片送眼镜框或买眼镜框送眼镜片,一家店选好还蛮放心的。大店售后服务也较为可靠,不比线下推广差。例如某岛眼镜店能够 在某猫官方旗舰店配眼镜,享有线下推广售后维修服务,那样既能享有特惠的价钱又能享有到非常好的售后服务。


2.网上配眼镜片


有的人会觉得门店的眼镜片和生产加工都更可靠,因此在网上购买眼镜片,随后取得门店去配眼镜,那样能够 省下眼镜片的价差。


3.网上配眼镜框


网上购物眼镜片的价格的优势很显著,在网上做主题活动的情况下价钱很特惠,我站也会出现一些好价。在门店能够 试戏架,配完也便捷现场调节眼镜框,有什么问题便捷解决。网上购买眼镜片取得门店去配就是我较为强烈推荐的方式 ,可以兼具性价比高和线下推广的便捷,验光、配眼镜一站拿下很便捷。但是内置眼镜片有很多店不给配,要提早问候。


实际上脸面够厚得话能够 先去门店试戏架,看中了在网上购买,可用更低的价钱购到最合适自身的眼镜框。


二、验光


验光是一定要线上下进行的流程,这一步非常非常关键,验禁止后边眼镜片就废了。


1.验光必需主要参数


以前戴过眼镜的值友应当对验光步骤很了解了,关键便是测近视度数、散光度数和方位、瞳距。传统式的度量数方式 是先电脑上验光,随后用插簧法进一步测一个更精确的近视度数,戴着转悠一会看一下有哪些不适感。如今综合性验光仪也广泛运用了,验光結果更为精确。要特别提示一下,一定不可以只拿个电脑上验光結果就离开了,哪个仅仅验光的第一步,并不是精确度数。



也有一定要规定验光师测瞳距,这一也是一定要有的数据信息。


上面的图片是较为规范的验光单,上边的数据信息是网上配眼镜一定要出示的。尤其是瞳距,一定不必跳开!


上一篇:怎么配眼镜?
下一篇:你真的懂如何配眼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