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眼镜店软件能解决什么问题?

2020年09月16日 13:26动拇指

传统式的人力汇总,非常容易出現漏盘、假盘、数据信息不精确,用时费力。高效率销售开单传统式的销售开单,必须职工先了解眼镜店产品以后才能得心应手操作,并且在假期人比较多的情况下,传统式的销售开单会造成顾客的排长队等待感受差。


眼镜店软件盘点功能


在应用了动拇指眼镜店软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职工能够边给vip会员详细介绍产品边出单。在给vip会员详细介绍产品特性闪光点另外把vip会员很感兴趣的产品添加销售开单,最终清算收付款出单。


动拇指眼镜软件就高效率的解决了所述难题,再融合手执PDA机器设备,扫二维码更高效率,是现阶段全部技术性方式里边更快准确的。大家的手机上APP就是你眼镜店做看仓库盘点更快准确的汇总专用工具!


每一个职工单独进行vip会员售后服务电话回访仍在为传统式的vip会员电话回访,会出現电话回访不立即,会员资料不清楚等难题苦恼吗?每人必备一个app,轻轻松松拿下。依据app上的vip会员档案资料信息内容,掌握vip会员的消費状况,开展目的性电话回访,纪录每一次电话回访纪录,不断电话回访,让每一个职工都可以轻轻松松合理的进行vip会员电话回访。


总体来说,动拇指眼镜店管理系统把眼镜店视力检查业务流程、渠道销售、仓库盘点、会员管理系统等店面业务流程放进手机里。适用vip会员与散客拼团的视力检查出单与配眼镜市场销售,应用蓝牙打印机开展票据复印。让职工能够 应用APP开展市场销售、vip会员电话回访,库存查询及其仓库盘点。帮助店面店家与营业员更为高效率便捷地进行平时的业务工作。手机上APP,把店助工作中搬到手机!
上一篇:​有没有价格比较便宜的眼镜店管理软件?
下一篇:眼镜店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