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价格比较便宜的眼镜店管理软件?

2020年09月16日 11:56动拇指

有没有价格比较便宜的眼镜店管理软件?动拇指推荐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眼镜管理软件。下面来看看它的功能介绍吧。


眼镜店会员管理系统




眼镜店商品条码管理


自动生成条形码:眼镜管理软件收付款管理方法软件全自动为产品生成条形码,条形码适用自主键入,标识文件格式及尺寸可自主调节,灵便便捷。




眼镜店隐型眼镜管理


隐型眼镜(角膜接触镜)包含美瞳隐形眼镜早已被归于第三类医疗机械,遭受现行政策的严苛管控,隐型眼镜的纪录信息内容务必详尽。在眼镜店消费收银管理方法系统里,能够清楚地纪录眼镜的生产日期,出厂日期,有效期限,制造商,供应商信息等。

视力矫正档案保管系统:斜弱视确诊、训炼、复诊、医治及其解决方法作用,纪录视光中心所必须的《眼病例检查单》《标准视力检查单》视力矫正档案资料等步骤票据。




基本版的大部分能够考虑眼镜店的平时要求了除此之外,它也有一些关键作用:


验光单精益化管理


顾客视力检查材料、配眼镜信息内容、眼镜片二维表形象化实际操作,键盘快捷键作用自弹出出所相匹配的眼镜片,便捷查寻。


人性化设定


眼镜店管理软件设定了配镜师管理方法、配眼镜师管理方法、规范视力检测药方、病案查验药方、视力矫正档案资料药方、视力检查药方技术专业显示信息,配眼镜技术专业主要参数、基本参数灵便实际操作及基本参数范畴都能够依据我店具体情况自身设定。


强劲的管理权限


依据不一样职工设定不一样管理权限,维护网络信息安全!


实际操作简易


对作业者十分友善


表中心


内嵌丰富多彩的统计信息,购置、市场销售、会计等业务流程,根据表格能够立即查询数据信息详细信息。


网络信息安全


电脑卡死、硬件配置毁坏、机器设备遭窃等要素有可能让数据信息一瞬间化为乌有,使管理方法举步维艰,因而眼镜管理软件迅速备份数据、一键备份,数据修复等作用不可或缺。那样一套系统不上3000块,配几副眼镜就赚回家了!算作非常划算了!

上一篇:好用的眼镜店管理软件
下一篇:动拇指眼镜店软件能解决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