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帮助中视眼镜解决库存批次问题

2017年12月25日 15:54动拇指

      中视眼镜成立于2003年,在厦门地区拥有超过15家分店,公司致力于眼视光产业,服务广大厦门客户,取得了很好市场口碑,中视眼镜(厦门)有限公司经销的太阳镜、隐形眼镜、眼镜框架、眼镜配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中视眼镜(厦门)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由于现有的系统无法解决产品批次追踪问题,中视眼镜在市面上寻找了多家软件服务商也不能解决该问题后,找到了动拇指,在经过动拇指开发团队的深入研究后,成功解决了困扰眼镜行业的一大刚需。


      在解决产品批次问题后,结合零售行业的发展特性,中视眼镜着手为各商品定制条码,收银员可以通过扫描商品进行快速录单,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开一个单仅需要几分钟就搞定,受大全体员工的称赞。



上一篇:泉州喜来乐女装连锁店成功切换动拇指新零售
下一篇:登录页面的三个版本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