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喜来乐女装连锁店成功切换动拇指新零售

2017年12月25日 15:05动拇指

2017年12月8日,在动拇指技术人员和喜来乐负责人李总及其运营人员的配合下,仅花一天不到的时间,将一家佣有4家连锁店、7000+款商品、3万+库存的所有数据从旧系统(旺盛)切换到动拇指智能收银系统,12月9日包括老板、管理人员、收银员等20+人员全部使用动拇指智能收银系统。


泉州喜来乐女装店,4家连锁店分布在东街303号、309号、407号及涂门街29号,主营时尚女装和中老年女装,开业以来颇受广大市民的青睐,生意也是越来越火爆。


由于原有系统沿用的是传统收银,达不到新零售的需求,负责人李总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动拇指系统,在深入研究后并熟知动拇指新零售的全新管理方式后,毅然决定将系统切换到动拇指。


12月8日当天,动拇指技术人员从商品信息、商品库存、会员数据、员工数据一步步将旧系统数据导入到新系统,同时对主要员工及负责人进行系统培训,12月9日全面使用动拇指系统,在经过一周的磨合期后,目前全线员工已经可以熟练使用各个功能,对动拇指的傻瓜式、人性化设计,连平均年龄45+的中老年收银员阿姨都说这个系统太简单了。



上一篇:如何创建员工帐号、CRM帐号、收银员帐号、仓管系统帐号
下一篇:动拇指帮助中视眼镜解决库存批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