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之后该如何赚钱 有些办法值得一试

2017年04月07日 14:16动拇指

30岁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坎儿,这个不关乎性别,对于男女而言,30岁是自己事业和爱情或者是家庭的重要关口。对于一二线城市也好,或者是三四线城市也罢,30岁的男女都开始不可避免地在主动亦或是被动之中不得不考虑自己的事业与家庭。相比于爱情家庭,小编今天想给大家聊一下30岁之后,我们该如何赚钱。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叫做30岁之前用劳动赚钱,30岁之后用钱赚钱。所以如果你在30岁的时候,还拿着20岁的工资,那么可能你就要思考一下,是否是哪里出了问题。对于30岁的男女而言, 30岁之前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挣钱的方式来进行财富的积累,而在我们30岁之后,我们的工作内容、主要的挣钱方式基本上都已经趋于稳定,而且通常这个年纪的人都会有一些金钱上的积累,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要开始重视“用钱赚钱”的生财方式了,简言之就是,我们一定要学会投资。


   相比于投资金融等风险较高的项目,其实我们应该知道投资最佳的方式之一是投资实业。投资实业不同于投资金融,风险率低且回报稳定,对于30岁的人们来说,选择一个具有无限发展空间的实业领域开始自己的投资,则更显得具有战略眼光。虽然投资实业效果破佳,但是对于许多人们而言,选择一个靠谱的实业并非易事。而小编在这里边推荐大家关注零售行业。作为近期被频频关注的商业领域,零售行业在新零售概念的助推下,逐渐换发出新的活力。接近92%的再发展空间是其他行业无法比拟,而主打互联、互通、互融的新零售理念则将会破解目前线下零售商业所面临的客流稀少、电商逼迫和库存压力巨大等紧迫问题。如果投资零售行业,即使是门外汉,只需要寻找到像动拇指等一批新零售服务商,便可以迅速将一个线下实体店铺进行新零售改装。而这些新零售服务商,例如动拇指的新零售智慧云销售平台则注册简单而且免费使用,包括进货管理还有CRM、移动办公和微营销等新零售环节都可以直达到位。


换而言之,如今投资零售行业,完全没有必要像过去那样全身心投入,只需要寻找到合适的零售分支领域,然后准备好启动资金,在线下实体店铺运营的基础上导入动拇指等新零售服务商,便可以摆脱零售商业的发展瓶颈。更为关键的是未来的新零售店铺将融入更多科技元素,门店会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智能终端取代旧式的货架货柜,延展店铺时空,构建更加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满足并引导消费者需求,达到消费升级。以后对于零售商而言,只需要在家中登陆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销售系统,许多店铺业务都可以在家里搞定,这样的投资则显得稳健且利润丰厚。

上一篇:同样是零售店 赚钱与不赚钱就看这一个举动
下一篇:2017年最适合创业的3个领域 最后一个你肯定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