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助力巴杰罗走在新零售的最前沿

2017年10月26日 16:27动拇指

       巴杰罗时装(福建)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鹭岛厦门市湖里区天安工业园,现有直营店20余家,仅厦门岛内就13家,主营连锁男装,服务于20~50岁人群。


       2016年底巴杰罗时装全面切换动拇指智能管理与营销系统,包括收银、进销存、财务、打卡等系统。


       动拇指智能管理与营销系统采用智能化营销与管理,收银员使用动拇指智能收银一体机,触摸+扫码快速收银并集成进销存功能,大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同时导购员在动拇指CRM APP上不断完善会员的信息及购物习惯,形成强大数据流,公司通过沉淀的客户数据分析在今年推出多次数字化精准营销方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后勤人员只需在电脑浏览器上登录动拇指后台,即可轻松办公,不再担心重装系统、加密狗丢失等麻烦。同时,动拇指推出仓库系统APP,专为仓管人员服务,一台手持式扫描器即可完成盘点、出库、入库等日常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游戏来做营销活动
下一篇:动拇指助力厦门龙洲主题酒店打通线上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