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游戏来做营销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16:22动拇指

这么多个游戏,都是怎么玩的?哪个才适合我呢?------看完下面的游戏介绍,你就不再有这个烦恼了。


一、多人互动游戏:

1、以商品为主体:即游戏结果以客户购买商品为最终结果。

对于客户: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

对于商家:薄利多销,并且通过客户的转发,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甚至关注公众号,达到了吸粉的效果,两全齐美。

1)【超级秒杀】客户激活资格,转发活动并助力人数达到商家设置值时,即可按商家设置的秒杀价购买商品;

2)【互动砍价】客户激活资格,转发活动让好友助力砍价,当商品价格砍到商家设置的底价或达到客户心里价位时即可购买

3)【拼团营销】发起拼团并组团成功后即可按商家设置的拼团价格购买商品


2、以奖品为主体:即游戏结果以客户获得奖品为最终结果,是否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如运费等由商家自行决定。

对于客户:几乎不要钱,玩玩游戏运气好还能拿奖品。

对于商家:纯投入,以吸粉为最终目的(奖品可以设置实物、优惠券或积分)

1)【点灯笼】客户点一盏灯笼,转发活动,当好友助力点亮商家设置的所有灯笼,即可兑换奖品,是元旦、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的好帮手

2)【画图游戏】客户根据游戏提示做画,转发活动至好友或朋友圈,朋友猜出哪幅是客户所作的画,即可参与抽奖


二、单人休闲游戏:

以奖品为主体:即游戏结果以客户获得奖品为最终结果,是否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如运费等由商家自行决定。

对于客户:几乎不要钱,玩玩游戏运气好还能拿奖品。

对于商家:纯投入,以吸粉为最终目的(奖品可以设置实物、优惠券或积分)

拼图游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商家设置的不同难度的拼图游戏关数,即可参与抽奖

糖果游戏】在规定时间内,移动屏幕下方的动作接球(加分)并躲避炸弹(扣分),达到商家设置的游戏分数,即可参与抽奖

博饼游戏】中秋节最火爆的游戏,客户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均可参与博饼,转发游戏可获得更多的博饼机会


三、总结

1、行业淡季,启用以商品为主体的游戏,薄利多销,促进销售

2、行业旺季,启用以奖品为主体的游戏,吸引客户,刺激消费


亲,现在是不是更加了解游戏的功能了,赶快进入后台创建游戏吧。

上一篇: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下一篇:动拇指助力巴杰罗走在新零售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