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力助立达信环保点灯新模式

2017年10月26日 14:22动拇指

动拇指再次签单,厦门立达信取得合作关系。传统家装行业与互联网结合而形成的“家装O2O”服务形态虽已不是新鲜事,但直到2014年才开始靠近“风口”,资本嗅到了风向,陆续进入到家装O2O行业,2015年更是集中爆发了融资潮。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公司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LED灯具、智能照明系统等绿色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拥有厦门、漳州、四川三大产业基地,十家控股子公司,生产厂房3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人数超过6400人。公司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中国照明协会评为2013年度中国照明电器十强企业,(排名第三),福建省龙头企业;被商务部认定为民营外贸500强企业,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中国轻工业盈利能力、价值能力百强企业。2013年公司LED产品实现月产量1200万只,全年LED产品出口量居全国行业第一。



家装是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行当,产品和服务的非标程度很高,对于目前家居企业来说,电商发展的根本目的是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企业只有一个核心业务,那就是传统线下的业务。所以,企业这场电商组织变革就是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销体系,这是对传统经销体系的变革,是传统经销体系的互联网化改变。而企业首先要做的而且现在可以做的,就是经销终端的互联网化再造。


由于O2O的特征,家居电商在第一个阶段纯线上电商发展中受到较大的阻力,但是正是因为同样的特征,家居企业可能会在第二个阶段的电商发展中领先。


上一篇:信息大爆炸时代,动拇指战略协助传统行业进军移动互联网
下一篇:服装行业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