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大爆炸时代,动拇指战略协助传统行业进军移动互联网

2017年10月26日 15:27动拇指

豪享来玩转“小牛快跑”开启微信新营销模式
2015年5月,动拇指与豪享来签约合作协议,开发微信互动小游戏,以微信游戏的形式来吸引客户从而进行营销。

豪享来创建于1993年,打造出了中国餐饮连锁知名品牌。足迹遍布中国各大中城市,北起大连,南到海口,东至上海,西接贵阳。


作为中国最早专业经营中西餐饮的连锁企业之一,豪享来创造了西餐牛排的中式吃法,再把中国人各式各样的口味浓缩成一本行遍中国大江南北的菜谱。豪享来人秉承“诚信务实,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是同行业中唯一坚持直营连锁的餐饮企业。从每碗米饭的松软度到每块牛排的成熟度,豪享来均有一套严格执行的标准。数十年如一日的品质保障,成就了豪享来中国餐饮的优质品牌形象。


动拇指作为全国领先的微信综合服务商,结合了豪享来升级logo的需求,成功打造了O2O的经典案例,开发了“小牛快跑”游戏,提高了豪享来的业绩和提升新logo品牌的知名度。

动拇指与豪享来的合作,是传统行业的一次转变,传统行业进军网络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的广泛资源进行推广营销打破了一系列的传统,将传统餐饮业带入了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信息化市场变革中。
上一篇: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撞击,动拇指进军茶文化
下一篇:动拇指力助立达信环保点灯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