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引爆可口可乐新风潮

2017年10月26日 14:27动拇指

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元旦,公司投资总额为6337.7万美元,注册资本5273.7万美元,现由香港太古饮料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在福建省生产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可口可乐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其中汽水饮料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怡泉+C”、“零度”、“健怡可口可乐”;非汽水饮料包括:“美汁源”果汁饮料(如“果粒橙”、“酷儿”)、含乳饮料(如“果粒奶优”)、“水动乐”营养素饮料,以及“冰露”纯悦水。公司奉行“信赖、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公司支持体育、教育、公益活动事业,并将环保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环境管理体系。公司先后荣获“福建省重点企业”、“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厦门市希望工程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可口可乐公司首先肯定了动拇指微信开发的产品,在动拇指优秀的技术研发能力、富有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了专注于微信的,动拇指”品牌,旗下拥有智慧营销应用市场、智能管理与营销系统、智能收银一体化系统以及O2O落地式解决方案和超前创新理念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等贴合用户需求、符合市场规律和独具行业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这次,可口可乐与动拇指达成共识,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势必加快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知名度,与客户进行更有效、更满意的互动,在娱乐中营销,以顾客为企业推广的参与者,大大扩大了企业知名度,并广受好评。
上一篇:莆田市华峰工贸有限公司新模式
下一篇:E时代,不联合动拇指,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