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华峰工贸有限公司新模式

2017年10月26日 14:58动拇指

       福建华峰集团是一家创办于1999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生态纺织品、染整、无纺布鞋/包材料等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的集团化科技型纺织企业;莆田市百家重点工业企业,50家行业龙头企业;现拥有占地面积200多亩的6个旗下企业,在上海、厦门、东莞和美国、越南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华峰产品与服务 集团主要生产经营鞋用材料、箱包材料、服装辅料、网布、无纺布和漂染后整理加工等,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实行工贸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产品畅销国内外;集团旗下的母公司华峰工贸是国内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多家国际知名品牌认证体系证书的供应厂商,同时也是国内多家著名运动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华峰集团长期与国际先进企业及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研发新材料、新产品,所开发的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


       签约仪式上,华峰工贸首先肯定了动拇指微信开发的产品,在动拇指优秀的技术研发能力、富有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了专注于微信的“动拇指”品牌,旗下拥有智能营销应用市场、智能管理与营销系统、智能收银一体化系统、以及O2O落地式解决方案和超前创新理念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等贴合用户需求、符合市场规律和独具行业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动拇指结盟易宝支付,开创安全支付新平台
下一篇:动拇指引爆可口可乐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