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联盟成新零售重点 中小微零售需“抱团取暖”

2017年03月07日 09:45动拇指

       2016年是翻天覆地的一年,这一年里不少线上企业开始前往线下,无论是亚马逊还是阿里,纷纷布局线下,而线下的零售商也在积极拥抱线上,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成为行业大势。对于不少零售商而言,2017年所抛出的新零售是一个充满了诱惑和挑战的词汇。在坚守了线下数年之后,饱受库存和同行竞争的实体店铺将新零售视为救命稻草,而对于这些数目庞大的线下零售商而言,需要注意的是接受新零售便意味着对于过去整个商业思维的颠覆。


在市场严冬面前,即使是体型巨大的零售商巨头也无法实现自身的盈利点增长,对于生存空间狭窄的中小微零售商而言更是如此。“抱团取暖”成为了以动拇指为代表的新零售服务商开给中小微零售商的药方。随着品质体验、品牌消费正逐渐成为主流,目前中小微零售商在线下主要的生存方式,低质低价早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期待。动拇指CEO认为销售自己店内的产品不应该是中小微零售们的唯一目的,如何完全摆脱过去卖掉一件赚一点的固化思维才是新零售概念的真正意图。


实际上,由于线下创业者持续增多,而消费人群总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供需结构发生变化的当下的,对于中小微零售商而言,传统的价格战无疑是一场两败俱伤的战斗。因此对于中小微零售商而言,新零售的美好在于过去往往一间实体店铺最多辐射周围数公里的商业范围,而如今在新零售概念的帮助下,线上系统可以帮助商家在不增加任何成本的 情况之下,尽可能面向整个城市乃至全身全国的市场,而在过去这往往至少需要数千万级别的资金运作。


“新零售其实就是要打破目前线下实体店铺恶性循环的僵局,利用线上线下和物流的结合,打造一种新的生态环境,让那些真正讲诚信的中小零售商们快速打造自己的个性化发展动拇指CEO在记者吹风会上表示道。对于动拇指而言,其不仅是要做到上述这些活动,更为关键的是动拇指将目光集中在了商家联盟上面。面对着线下实体店铺之间惨烈的竞争,不如整合资源形成商家联盟,进而实现共赢。因此对于任何中小微零售商而言,动拇指智慧云新零售平台的存在,便使原本散落于城市各处的中小微零售商共同成为商家联盟,在这里客户流将被共享,人、场和货之间被统筹规划。换而言之,一个消费者在动拇指智慧云系统服务的零售商处购买了成衣,那么客户的精准购物数据会被直接导入给可能成为其潜在消费店铺的另一零售商,譬如箱包或餐饮等零售商。如此精准化营销和个性化营销不再只是一句口号,互联、互通也不再只是一种噱头。在动拇指等新零售服务商的支持下,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们将会享受到新零售带来的数据红利,而商家联盟才是未来新零售的核心所在。

上一篇:免费提供新零售服务 动拇指布局新零售大市场
下一篇:招商局班局长莅临动拇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