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供新零售服务 动拇指布局新零售大市场

2017年03月07日 09:32动拇指

免费提供新零售服务  动拇指布局新零售大市场

       近期有关动拇指官方免费为中小微零售商们提供新零售服务的消息在业内广为流传,作为目前国内最早一批关注新零售概念的服务商,动拇指在近日以来动作频频,其运营团队不仅成功开发和运营着动拇指智慧云系统,同时还将这一系统平台完全对外开放。此举引来了外界和行业内的关注,毕竟对于服务商而言,免费开放平台不仅需要强大的实力支撑,更为需要敢为人先的企业魄力。


  事实上,早在2016年年底,动拇指科技有限公司便开始积极谋划布局新零售智慧云系统。对于深耕零售领域十年的动拇指团队而言,几乎见证和经历了线上与线下市场的整个发展历程。面对着线上市场的流量优势以及线下市场的各种困境,动拇指团队在马云新零售概念抛出之前,便已经着手开始了线上与线下资源对接的尝试。


如果说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那么对于许多中小微零售商而言,今年的春天可能来的格外早。作为行业大佬的马云带领着自己的阿里集团飞快席卷着整个新零售大陆的时候,中小微零售商们也没有再次被挡在风口之外。动拇指团队在决定免费为中小微零售商提供新零售服务之初,确实遭到了来自于业内和团队内部的阻力。正如动拇指负责人在企业峰会上强调的那样:“概念不能赚钱,零售商也不懂得如何去用概念赚钱,我们就是要变概念为服务,让中小微零售商们近距离接触新零售!”这句带有一些口号性的阐述,实际上便是整个动拇指智慧云新零售平台的运营原则。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动拇指已经免费为数千家中小微零售商们提供了新零售服务,并且与包括多家银行和国际型企业在内的大型客户成为了合作伙伴。公司已宣布在未来3年内完成新零售服务普及计划,预计可服务1亿互联网消费者。此前,资本市场已经表示了对于动拇指这类新零售服务商的浓厚兴趣。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源于动拇指一直秉持的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新零售服务,为便利零售品牌和商家提升盈利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体验,基于平台模式拓展收入空间。


 目前,动拇指的用户已经从早期的尝试阶段转入了信赖阶段,在厦门,动拇指用户已经为当地中小微零售商提供了成熟且可靠的新零售服务,而这些实体店铺的客户复购率为过去的三倍,个别已经达到了每月6次以上的复购次数,远超同类实体店铺。“动拇指对服务平台的建造、架构,最终就是要回归到用户本身,通过动拇指,线下实体商家可以改变过去的销售方式,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并且简化过去的店铺管理方式,实现人场货的统一,用户体验得到大幅度提升。”动拇指负责人告诉记者。


      对于动拇指而言,通过免费新零售服务强化中小微店铺的新零售能力,既是对于自身平台建设的战略举措,也是加速新零售落地的必要之举。未来,动拇指将会迎来自身的资本利好,而届时记者相信动拇指将会为中小微零售商们带来更加完善的新零售服务。

上一篇:夫妻零售店年入数十万 新零售掀起零售业变革
下一篇:商家联盟成新零售重点 中小微零售需“抱团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