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商战思维 动拇指开启中小微零售行业破冰之旅

2017年02月21日 14:21动拇指

  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在数据信息成为任何一个企业都必须考虑的问题之后,企业的运营思维也必然将迎来变革。在网速不断提高的当下大数据时代也在1000mb/s的速度更新着人们对于快节奏生活的认知。中小微零售行业作为与人们息息相关的行业,也在被动与主动之间站在了数据时代的第一线。

 

  实际上,在过去的数年时间之中,中小微零售行业在享受数据红利的同时,更为苦恼的是遭遇着以往从未想象的竞争压力和市场阻碍。在新零售时代,市场容量大爆炸的作用之下,如今整个中国零售消费市场都开始出现了新的变化,线上消费理念发生变化,实体店铺消费回暖迹象明显,Saas市场增长快速,时刻提醒着2017年之后的零售商业将会与众不同。此种情况之下,传统零售行业的道路又更加难走,而适时而动,根据商业环境进行竞争思维的转换显得更加明智。

 

  移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双驱动将会成为未来整个零售行业的主旋律,而行业内部大型企业早已经提前布局相关渠道和战略。在此情况之下,零售行业内部的中小微企业生存现状更加堪忧。所谓聪明人懂得看清形势,聪明的企业也同样应该认清形势,在行业坚冰环绕的商业大环境之下,对于上述的企业而言,要想突出重围,一个绝妙的方式便是利用专业的服务平台。实则,类似于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等专业的一站式店铺解决方案早已经准备就绪,并在不断崛起和凸显出自己的价值所在。中小微零售行业在应对的新零售时代线下和线上行业疯狂快速融合态势较为疲软的情况之下,借助于动拇指等服务商之力来实现良性互动,实际上是一个最为良好和恰当的方式。借助于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可以高效地实现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还规避了自我摸索带来的风险和高成本。与此同时,全程式云+服务,也实现了企业瞬时使用平台,完成零售业务0.1秒对接新市场环境

 

更为需要指出的是,当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等服务商之后,对于余下的行业内企业而言,选择动拇指等服务商不再是战术意义上的市场制高点抢占,而是战略意识上的市场生存空间争夺战。在敌有我无的商战环境之中,“战略武器”的缺失意味着整个商业竞争的失败,而有不少行业内的人们认为从目前的市场态势来看,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等系统服务商将是每一个中小微零售企业必备的基础“武器”。

 

 

上一篇:总理发声 实体商业创业转型瞄准新零售
下一篇: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一站式满足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