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乐享石泉山庄之行

2015年02月10日 10:50动拇指

 随着2015年的到来,2014离我们远去。回首的是总结,向前的是展望。我们必须在总结中不断的摸索经验,在展望中结合以往的经验,开拓畅想

 2014年的我们,有喜悦也有徘徊。有失败也有成功。做事业没有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或者是力量无法顾及的。路,是我们用心走出来的,在没有向导中只身摸索的前行中,不管是谁都会走弯路,也会遇到挫折。欣慰的是动拇指的将士们能与公司步调一致互相帮助,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公司的发展做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了感谢动拇指的将士们,我公司特于2014年1月10日组织了一次全员石泉山庄之旅。带我们亲身体验一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情境。海沧石泉山庄位于海沧区蔡尖尾山风景区石峰岩寺下,毗邻鼓浪石畔,隐藏着多少说不完,道不清的传说。

 早上9点半就在海沧房产集合,然后步行至石泉山庄,一路上大家兴致都很高涨踏进石泉山庄大门,迎面是葫瓜藤门廊,挂着一个个鹤首葫瓜和百香果,给人清凉舒适的感觉。坐在门廊中,喝一杯凉茶,头顶着瓜果棚,闲逸二字不言而喻。一旁有个池塘,里面养着不少鱼虾鳝鳖蛙,一艘小木船停靠在岸边。可以划船,可以钓鱼,也可以钓龟。据说里面还养着两只鳄鱼龟,但鲜少能见其踪影。

 山庄后山着实是石头的王国,奇石嶙峋,千状百态,但都保留着自然景象。蜿蜒的山路上上下下,有陡有缓,细砂石路面,偶有雨水冲刷而成的条条沟沟坎坎,路感让人愉悦。站在小山顶放眼眺望,东面厦门本岛、鼓浪屿、漳州南太武;西面杏林、新阳;山脚下海沧尽收眼底。

 石泉山庄后面是种植区和养殖区,从家禽家畜到河鱼和蔬菜,山庄几乎可以自给自足。家禽吃的都是饭粒与菜叶,蔬菜水果是用自制的农家肥,既环保又健康。这些水果蔬菜都是让游客自采自摘,很多游客走的时候都会带些回家,吃着高兴又放心。



      大家参观完石泉山庄后,就开始了动手准备烧烤,洗菜的洗菜,生火的生火领导和员工大比拼。烧烤期间,大家都互相帮忙。餐后,进行自由活动,各自玩起了扑克,拼酒等,输的还有惩罚哦,有的做俯卧撑,有的唱歌,有的做搞笑动作等,玩的不亦乐乎。
















 在欢声笑语中,旅程很快就结束了,大家开始踏上回京之行。此次旅行,放松减压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领导关爱员工、劳逸结合的工作作风。


上一篇:生活圈的O2O:先攻物业再攻电商的社区
下一篇:分析嘿客京东社区O2O发展途径与优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