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两周,17家O2O企业获得融资了!

2015年01月19日 09:35动拇指

编者注:鉴于O2O类的创业企业越来越多,为了更全面和及时地了解国内外O2O行业动态,继2014年O2O全行业名录之后,品途网于每周六推出《本周O2O领域融资盘点》,为大家回顾过去一周发生的O2O领域投融资事件,点击标题链接可获取更多内容。

社区O2O:新潮小区获6000万元天使投资

新潮小区”近日确认已获6000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漫生活控股、润枫投资及有上市公司背景的知名互联网投资人。据了解,新潮小区是新潮传媒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走的是软件+硬件、广告+服务模式,主要依靠LED屏的推广优势。

Instacart融资2亿美元

据美国科技博客Re/code三周前报道,Instacart接近于完成由凯鹏华盈(KPCB)牵头的一个大规模融资回合,公司估值约为20亿美元。Instacart允许消费者从全食食品超市和好市多等本地商店在线购买日用杂货,并向其提供同日送货服务。麦赫塔曾表示,Instacart计划于2015年将业务拓展到杂货以外的其他领域。

职业社区Glassdoor获7000万美元融资

职业社区 Glassdoor创建于2007 年,目前获得7000万美元的 G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Google Capital 与 Tiger Global 领投,原有投资者 Battery Ventures与Sutter Hill Ventures跟投。Glassdoor主要提供职位搜索和真实的点评信息,并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

百姓网完成近1亿美元D轮融资

1月7日,百姓网正式宣布总额近 1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由国际投资机构领投,美国标杆资本(BenchmarkCapital)和美国特亚纳资本(TenayaCapital)跟投。融资主要用于储备移动端人才和团队,为移动端发展提供支持;另一方面,要深挖垂直领域的机会,如二手车市场等,并且会考虑上市计划。

家装O2O:美家帮获千万元A轮融资
移动装修O2O平台的“美家帮APP”近日宣布,已获坚果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根据艾瑞咨询的统计,2013年我国线上家居装潢行业交易额规模在955.1亿元,占行业整体规模比例为8.3%。家居行业市场足够大,但难度也大。据悉,美家帮APP最早是走信息分发模式,7年之后转型工具+社交,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订单情况,了解装修质量并分享自己的装修过程。

餐饮O2O:零号线获B轮3000万美元融资

继红杉资本A轮投资之后,零号线已于2014年底前顺利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红杉及戈壁跟投。零号线是一家2012年6月上线的45分钟餐饮外卖平台,通过自建物流团队保障服务质量,现已覆盖南京、上海、苏州、深圳、武汉5大城市。

周边美食速递平台邻趣获盛大天使投资

邻趣以众包方式解决周边三公里的美食外卖需求,覆盖地域以上海内环核心商圈为主,正在慢慢向居住社区拓展。经营品类上,暂时主攻频次最高的食品外卖(外卖、水果、饮品和零食,主要是下午茶),未来将逐渐向相对低频的场景渗透。

汽车O2O:好车无忧融资2000万美元

国内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好车无忧宣布已获得由经纬中国、源码资本联合领投,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好车无忧于2014年7月初上线,创始人彭程和朱勇,平台提供第三方交易担保和14 天无理由退车服务,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北京、深圳、成都三个城市。

美二手车平台Beepi融资1270万美元

Beepi上周宣布完成127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者包括俄罗斯投资大亨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和对冲基金高管斯科特·鲍默(Scott Bommer),以及一笔创投平台AngelList有史以来数额最高的融资。该公司表示,他们现在可以在美国140座城市交车,仅在湾区便可每周收到1000条卖车请求。

又一车A轮融资数百万美元

中高档二手车O2O交易平台又一车确认于2014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并获得全国领先的汽车后服务连锁企业美车堂集团的战略入股,投资方为韩国投资(Korean Investment Partners)。又一车目前已在上海地区80家位于核心商圈的美车堂门店开展专业车辆检测和估价服务,并于浦东和浦西各开设了一个交易中心。

易到用车融资80亿元

9日消息,易到用车已融资80亿元人民币,旗下从事汽车租赁等业务的“易到租车”将于近日成立,试图打通轻资产的互联网技术平台、重资产的租车公司和金融业务之间的通道,建立起跨越驾驶服务、汽车租赁、约租车三个传统领域的创新模式。

京东以11.5亿美元入股易车网

1月9日,易车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将获得京东及腾讯以现金和独家资源的形式共计约13亿美元的投资;同时易鑫资本,易车旗下专注汽车金融互联网平台的子公司,将获得京东与腾讯共计2.5亿美元的现金投资。

教育O2O:学堂在线获1500万美元融资

近日由清华大学创办的“学堂在线“平台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红点创投;据悉,学堂在线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是中国首个由高校发起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平台,由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慕华教育运营,已上线课程69门,覆盖人文、科技多个领域。

网龙在线教育子公司获5250万美元融资

网龙近日宣布签订一份最终股权收购协议,其在线教育子公司获得5,250万美元的A轮股权融资,参与融资方包括IDG资本、祥峰投资(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及深圳上市的动画制作机构奥飞动漫。网龙希望利用游戏化模式寓教于乐,并进行用户行为分析,提供创新型教学方式。

婚庆O2O:婚趣网获数百万元投资

婚纱摄影平台婚趣网CEO林念龙向品途网透露,已完成来自信天创投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信天创投合伙人蒋宇捷表示,其主要看重的是婚趣网创始团队具有互联网基因和婚庆行业的从业经验。据悉,婚趣网是类淘宝的C2C模式,影棚和外景也不再是影楼专属,摄影师和化妆师提供一对一服务,并自主研发“在线选片”系统。

零售O2O:万达电商宣布获10亿元融资

万达集团1月4日发布消息,宣布境外两家互联网投资基金作为财务投资人,出资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此次增发后,王健林和万达商业仍是万达电商的绝对控股方。万达电商还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启动第二轮募资。

房产O2O:印度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获谷歌风投

8日消息,印度最大的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com宣布,已获得谷歌风投(Google Capital)的投资。Commonfloor并未透露具体的融资规模,但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萨米特·杰恩(Sumit Jain)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产品技术和推广。

 

                                                                                                来源:品途网

上一篇:\"为什么在二线城市做商品特卖\"?听一听创始人是怎么说的
下一篇:李彦宏本人最新注册的专利是什么样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