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的这些经典案例,你是否知道?

2014年12月31日 10:48动拇指

如今,微信作为最抢手的社交东西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微信庞大的使用群是一个无穷商机,所以各行各业的企业开端纷繁在微信上寻求推广的突破,可是推广不是一味的随大流,要想做好微信营销,摸清门路才是要害。下面给咱们介绍几个在微信营销成功的经典事例,看看他们是怎么取得成功。


微信卖栗米,三个月进账200万

2013年12月1日,上海国际马拉松现场一只“愤恨的小鸟”招引了众多眼球,这只“小鸟”的真身是在微信上卖栗米卖火了的富军。富军在2013年和老婆恶作剧说要卖米,之后开端向微信老友赠送大米,为他的大米推广创造根底口碑。

任何微信营销,都需要两个根底条件,一个是足够多的老友数量,另一个则是与微信老友之间拥有较为严密的联系。富军经过各种活动,添加自个的微信老友,为了与这些老友保持严密联系,富军平均每周在朋友圈更新6条音讯,并策划过一次效果不错的线下活动。

尽管没策划过品牌推广,但富军很知道互联网的属性,一次事件推广会带来**式的效应,所以背着米袋子丶贴满二维码的“愤恨小鸟”在上海马拉松上闪亮上台了。

富军栗米的微信营销是成功的,到2013年11月底,他统计全年订户200个,销售大米200万,而这些,都源自于他的微信老友。

罗辑思想   付费会员6小时售罄  入账160万
自媒体究竟能不能赚钱?我信任罗胖已经用自个的实际行动给了咱们一个肯定的答复。但又究竟是不是谁做自媒体都能赚钱?答案又明显不是。正如罗胖所言,现在的这个社会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时机,但每个时机只能容纳一个人的成功,即便咱们把商场分得再细,最终能够取得成功的也不过仍是那寥寥数人。怎么办?没有办法。大多数人仍是会像玻璃窗前的苍蝇那样,尽管看到了美好的将来却毕竟飞不过那扇窗。不论是与机器赛跑仍是与人赛跑,想要做得超卓咱们就必须愈加努力。这是一场时不我与的比赛,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且无法退出。
而在努力之余,我还想再提一下另外的一个罗胖常说的一个词:情怀。由于情怀在这个年代关于成功的重要性,丝毫不在努力之下。
那么咱们究竟怎么才干变成一个有情怀的人呢?
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这是一句很鸡汤的话,但我信任:懂的人会懂的。

“生果哥”凭仗微信月入4万

许熠是石家庄经济学院的一名**,过去3个月里,他和他的微信生果店“优鲜果妮”在石经院火了一把。作为一名**,许熠的创业创意来源于为女友送早餐的偶然阅历。“石经院共有学生1.7万名,其间女人6000多名。”许熠着重:女人几乎每天都要吃生果,如果按每个女人一个月50元消费来估算,微信卖生果大有赚头。

开业之初,许熠的“优鲜果妮”生意并不好做,常常等上一天才有一笔几元的订单。正如这篇文章上面说到的,微信营销的基本条件之一是有足够多的老友,许熠和他的同学选用“扫楼”的方式来添加老友:将印制的商场宣传单丶广告册发到学校的教学楼丶食堂丶宿舍楼;使用课间10分钟在各个教室播放“优鲜果妮”宣传短片……三个月时刻的“扫楼”,优鲜果妮关注人数到达4920个,这些用户多为许熠的同学,针对这点,许熠经常推出特性产品,各类生果组成的“考研套餐”丶“情侣套餐”丶“土豪套餐”频频招引同学眼球,此外,许熠的大众平台还会不时推送天气预报或失物招领信息来招引粉丝。到目前为止,“生果哥”已经实现了4万/月的收入。

总结

实际上,微信营销并不简单,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微信营销上取得成功的,微信营销要害在于推广的新意,杰出联系保护,和能引起共鸣的内容,真正做得“人无我有,人有我精。”那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大学生的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下一篇:微营销案例之草根粉丝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