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2014年12月31日 10:33动拇指

很多大学生也在做微信营销,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篇关于大学生的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刘峰,是一所重点大学的大三学生,一个偶然的机会,教师与刘峰认识了。

刘峰很巴望赚钱,但受于能力丶年纪丶经历所限,尝试过很多次后都失利了。

这一次,刘峰看上了校园里的新建的食堂四楼的一块空旷的大厅。这个大厅周围是一个隶属于校园的高档餐厅。高档餐厅的生意一直很一般。

目前,这个大厅搁置着,刘峰想着经过联系低价把这块场所拿下来。

因为校园有几万的学生,虽说在食堂四楼,但假设宣扬得当,还是有学生愿意来的。

刘峰跟教师谈起这件事。

教师问刘峰:“你最擅长啥?”
  
刘峰:“英语,我还是校园英语沙龙的部长。”

教师:“那就从事你最擅长的英语。”

刘峰:“教师,我该怎么做?莫非搞英语训练?凭我的能力与力气,搞起英语训练有很大难度。”

教师:“你要借力思想地去把这个艰难克服了。”

刘峰:“您的意思是,教师去把场所先谈下来,再去找人出资?借他人的钱,找教师,再招生训练?”

教师:“不,不是,借钱或找人出资是一个很初级的借力方法。”

刘峰:“那我该怎么做?”

教师:“你按着我通知你的方法做:

1丶你去跟后勤的主任说,我有办法帮你把学生弄到四楼来吃饭,一同教师还要给你带来生意,教师确保每个月给你带来2万的营业额,我的条件是免费使用你那搁置的场所。

2丶这个场所用来干啥呢?我不是用来做任何商业行为,仅仅用来带领校园里的学生晨读英语。(一种百人晨读英语的训练项目诞生了,把自个跟外面的外语训练组织差异开来)

3丶你去一个着名的训练组织协作,比如:新东方。你跟他们说,我想帮你们招生,至少一个校园帮你们招100个学生。我的条件是:供给训练资料的视频与教师。

4丶比如:新东方供给一个教师,每周过来一次或两次来带领同学们晨读英语。一同晚上在这个教室里播放训练相关视频,为新东方招生做宣扬。

5丶你再去找你们英语沙龙的会长,通知会长说,我给咱们协会找了一个定点读英语及开会丶做活动的当地,一同给会长您供给一个单独单位。

6丶我的希望是,能够动用协会的力气帮教师招晨读学生。协会里的人能够免费参加,只需交纳3.5元的早餐费。

7丶准备工作做得差不多了,开端向学生宣扬。“新东方教师带领您晨读!带领你走出哑巴英语。”

所以,一个多方借力丶多方获利的经典推广事例产生了。

1丶刘峰经过英语沙龙招到学生400人摆布。定价为每个学生每天早晨6元(含3元营养早餐),按月收取费用。每个学生毛利在于3.5元。一个月毛收入为400*3.5*30天=42000元。

2丶英语沙龙免费获得了单位与活动场所,提高协会的形象。

3丶后勤集团每个月多收入了2.5元(刘峰与食堂约定的早餐报价)*400人*30天=3万元。一同还带动了四楼的餐厅生意。

4丶新东方经过这次晨读与晚上的视频学习,在一个月内招到46名学生,一个学期招了近200名。等于新东方免费拥有了一个学生试听试读的场所,不需要花力气宣扬组织学生来听。

经过一年时间的运营,刘峰赚了近70万元,(后边还有一些各类服务与项目推出,限于他的要求,没有拿出来分享。)买了一辆奥迪A6,真实运用自个的力气,经过借力思想,使用简单的资本,赚取了人生的榜首桶金——697800元之多。

刘峰的后续手段有经过微信+微视的推广方法以及更多的借力方案,限于保护他的隐私,这里不发布他的真实姓名。不过借力思想以及微信丶微视推广的课程,都能够在扫盲网论坛的微推广板块学到。

看完这个事例,你理解了吗?是不是借力思想经商是如此的神奇?带着疑问与等待,接着来听教师的分析:(重点之处)

1丶出资协作是借力思想吗?

答案是:不必定,凭借他人的资金协作开办项目,或凭借他人的势力协作开办项目,一同经营,这是一种很初级的杠杆借力。这种借力常常失利,缘由在于你要让他人出很大的力气。

2丶刘峰事例成功之处在哪里?

答案是:这个事例的成功之处在于,不只仅只思考了借力于他人,还协助他人省力。这种借力将会是最好的成功模式。

3丶借力只向一个人或一个单位借力吗?

答案是:不必定,刘峰的事例就说明晰,借力不只仅只向一方借力。

刘峰现在见到教师时,常常说的一句话是:教师,你的借力思想中的1+2+3+4=10,真是神奇!

这句话是啥意思呢?

假设你只要一份能量,这份能量经过+2再+3再 +4就能够=10了,你不只仅自个圆满地到达了方针,也协助那些2份能量,3份能量,4份能量的人一同到达10的方针。

这里,不管是刘峰,后勤处丶英语沙龙,还是新东方,他们都得到了完满无瑕的成果。尽管他们有比刘峰有更多的能量,但他们也等待着这个1份能量的呈现,来到达一同的完满成果。

三丶借力思想的启示(原则)

写到这里,教师该再给一些干货给我们。所以,就跟我们说说借力思想的一些启示吧:

1丶在杠杆借力之前,请理解你要借啥;

很多人想借力,但究竟要借啥?借来怎么用?对于你借的人,你给他啥样的利息(优点,协助他完成了啥方针)

2丶在理解自个缺少啥之后,不要想着自个花5-10年的时间去创造出来,借力的另一个重点即是寻觅,寻觅与发现能够借力的人!

在这里,跟我们分享一下教师常常谈到的借力思想的四个原则:

榜首: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你想到达的方针,现已有人做到了;你要做的即是找到这个人,向他讨教学习,这样你会更简单成功!

   第二: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你想要做的工作,任何想到达的方针,必定有另外的人跟你一样想要到达;你要做的即是找到这些人,和他们一同努力,这样你更简单成功!


   第三:在这个世界上,当你到达一个方针,做成一件工作之后,必定有会有人因为你的成功而获益;你要做的即是找到这些人,通知他们“当你成功后,他们将获得怎样的优点?”,这样他们就会来协助你,让你更简单成功!

第四:在这个世界上,你碰到的任何艰难,解开这个艰难的钥匙必定现已有了,经过合理的商业规矩与方法(借力的方法),就能够获得这把钥匙,解开难题。

借力的思想核心就在于结合资本,打造解开难题的钥匙。

3丶借力不成功,是因为你借的方法不对,常常听到他人诉苦说:这个人爱财如命,真是气死人。此刻,教师一般都会对他说:拔毛是很痛的,不信你试试。

所以借力不是要他人张狂地帮你出力,而是使用他人不用的或者未完成发挥作用的资本力气,经过结合的方法,到达共赢的成果。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微信​营销能给电商带来什么?又该怎么做?
下一篇:微信营销的这些经典案例,你是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