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教你读懂微信营销的文章

2014年12月26日 15:02动拇指

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火的社交应用,用户数量多达6亿,因此带来了无穷的商机。许多人商家把微信当成了推行工具,想把微信这个具有6亿用户数量的社交应用,带入到商业运用上,利用微信进行推行促成销售目的,于是又有了“微信营销”这一说法。其实微信营销并没那么艰深和杂乱,只是被许多商家“神化”了而已。今日就分享一篇教你读懂微信营销的文章,有爱好的兄弟能够进来看看。


微信产品线包含微信丶微信大众渠道丶微信商家渠道三个不同的产品,微信是个人私密沟通工具,微信大众渠道具有媒体特点,能够用户办理丶群发消息丶自定义回复,向订阅用户实现品牌信息的精准推送。微信大众渠道,给客户的信息要对客户有用,满足客户的诉求,克制自己群发促销信息,发的越频繁越易失去用户。用户需要获得有用的提醒效劳,有需要的再通知客户自己有微信,用微信二维码,用户关注你的微信账号,最重要的就是他需要效劳,特别是售后效劳。
微信是点对点的传达,强项在于让小圈子里面的沟通更直接,让公司与客户的传达更精准,它的传达力较微博弱,但是关于内容的需求更高。

1丶把微信充当为客服工具和CRM工具,要注意在公司微信效劳过程中用户的需要售后效劳的流程和接触点上,告知用户咱们有微信。

2丶克制咱们群发促销信息的冲动,别将微信完全作为推行工具,容易失去粉丝!真正感动用户的内容丶真正感动用户的效劳,是微信订阅号能否被转发的要害,也是粉丝能否坚持的要害。

3丶人性化关怀很重要,维护好老客户。

4丶要效劳好用户,做策划能感动客户去购买。

5丶做好用户互动,尽可能的转化成销售机会。

6丶微信非常适用于老用户的推行,有效降低用户通知的运营成本。

微信作为把用户转化到移动互联网上的主要方式 在用户完结购买后需要售后效劳撑持的页面上加入微信需求,用户转化率最高 用户关注微信主要是想获取售后效劳而不是促销通知 有用的提醒通知 O2O将来开展市场广阔 农村电商是将来5~10年电商的最大盈余!


微信是一个APP环境。 APP是杂乱逻辑的结合。 能够编程的开发性渠道。 微信不是一个新用户推行渠道。 没有办法在微信做病毒推行。 变成效劳信息,每月一次。职业解决方案是微信渠道能够实现最大盈余的地方。电商要想做好微信,必须先做好客户。因为用户在购买您的产品今后,第一时间想得到的是售后效劳。订单跟踪等信息。在电商大环境竞争激烈的时刻,获取新客户的难度越来越大需要的广告成本在不断的上升,致使留住现有的老客户(老客户推行)的必要。

 

微信营销推行的七种方法:

1丶微信大众号做好内容定位;

 

2丶微信赶快完结认证;


3丶灵活利用所有线上线下推行渠道;

 

4丶建立自定义回复接口;


5丶策划大量有奖互动活动;

6丶建立自行以大众号模板;

7丶通过口碑传达。

微信营销具有八大功能:

(1)即时通讯(2) 品牌推行 (3)推行渠道 (4)整合社交(5) CRM办理(6) 查找效劳 (7)出版发行(8) 游戏渠道

微信大众渠道的三大特点:

1丶二维码订阅

2丶消息推送

3丶品牌传达 微信大众渠道运营要点:做好内容定位;中文名字可重复不可修改,没有唯一性;活动特点;认证很重要,需要有500订阅户,疾速碎片化阅读文字不要超过2千字。


微信是根底通信的承载者,它承担着用户丶公司效劳和根底设备之间的沟通,这是微信的核心本质功能。关于电商公司来说,微信是一个比APP更便捷的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能够迅速完结用户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化,同时微信非常适用于老用户推行,能够有效的降低用户推行的运营成本。腾讯正在构建微信电商生态,每一个电商公司都需要为将来流量引入做好预备。

 

微信营销成功的要害在于公司本身是否能筛选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筛选出一项适合在微信线上推行的品牌或产品。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微信营销怎么做?有人用它卖菜成功!
下一篇:微信平台运营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