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怎么做?有人用它卖菜成功!

2014年12月26日 14:47动拇指

很多人都在问,微信营销该如何去做,该从哪里入手。每个想创业的人都想借助微信这个庞大用户活跃度的移动app来获取更多利益,但是万万没想到大部分人都把微信营销想得太过于复杂,太虚无缥缈。接下来这个微信营销成功案例是出自于草根,而且也是白手起家,他们就然用微信卖起了菜!不过最终还是取得了成功。当然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他们对微信这款软件非常熟悉,同时也经历了重重困难才成功的。
 
    这个团队名叫“小农女”,共由三个年轻有为的青年组成一个卖菜团队。或许大家会有疑问说: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怎么会想着来卖菜?没错,他们确实是走在了一起来卖菜,但是他们卖菜的方式并不是像传统的那样天天到菜市场去找摊位然后大喊大声吆喝,那他们是怎么做的呢?他们是通过微信来进行营销的,当然还有一点必须说一下,他们三个中两个是来自腾讯团队,这也使得他们的成功更加有保障。
 
    小农女团队到底是怎么做的呢?首先前期他们送菜地主要在深圳科技园附近。然后用户需要关注他们的公众账号,在前一晚用微信预订,团队会在次日早上5点去采购菜品,并在下午3点多以前完成装配,再通过自己的物流在下午4-6点进行配送。一般情况用户可以在下班前或下班后不久就会收到小农女团队送来的新鲜菜品,这样一来就不会耽误上班族的其他时间,而且也省了很多事情。
 
    大家看到这里估计会想,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没错,这样的流程的小农女团队辛勤摸索出来的,他们从最初的一无所知到最终熟练,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创业团队就需要创新,然后加上坚持探索,不要轻易放弃,最后会取得成功的。
 
    下面是小农女成功的几个要点:
 
    1.名字有创意,你可能会怀疑几个大老爷们怎么会想出这么秀气的名字呢?但是他们的思维能够突破男人限制,从“卖菜”“小龙女”想出 “小农女”这个叫人叫绝、佩服的词。
 
    2.传单的创意:传单的成功就在于传单上有什么内容,从发到人手里到看传单的那1至2秒,能不能吸引人就看单子的内容,而他们在传单上印有显眼大字“微信送菜”肯定能吸引人们去拿手机扫一扫;
 
    3.前期试运营:小农女团队每天送出30个特价单,每单赔10元,售价9.9,但是必须要把图文信息分享到自己朋友圈才有机会获得特价菜;
 
    4.每天推送的信息无广告化:虽然小农女团队是卖菜的,推送的内容也应该是菜品,但是作为用户,谁都不希望每天收到广告信息。于是小农女团队想办法让自己信息做得不像广告,他们经常会发一些有关饮食人文、创业想法的交流等,这就接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5.净菜配送到公司或家里,这对用户来说,是非常的方便,小农女团队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动拇指--你努力了吗?
下一篇:一篇教你读懂微信营销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