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真实推广效果采访

2014年10月25日 16:34动拇指

动拇指引发的热潮还喧嚣未止,那么,动拇指的宣传到底怎么样呢?是否真的如他们形容的那样,低投入,高注目度,低调地为商家做了宣传推广呢?我们来通过对一个商户的采访了解一下吧。

 

记者:“请问,您一共在动拇指上推广了多少天,花了多少悬赏费用?”

商家:“到现在为止,一共五天,被接下然后审核合格完成的任务有3246个。每个任务我们的悬赏金额是一块钱,也就是说,总共花了不到3300块钱。”

 

记者:“那么,您任务要求的推广平台是哪个,对推手的要求又是什么?”

商家:“我们的产品推广,主要面向QQ、微信的用户。对推手的任务要求是QQ好友不少于120人,微信好友不少于90人,每个帐号只能承接一次。”

 

记者:“我计算了一下,按照三千名推手、每人80好友来计算,您的产品已经向24万人做了宣传?”

商家:“简单的来说,是这样的。不过,我们有相关的分析标准,比如说,一个微信帐号,有80名好友,而这80名好友一般只有40名会仔细观看了这个广告。同时,这40人里平均最少百分之五,也就是2个人可能对广告产品内容产生兴趣。那么,就是说,有至少6000个人对我们的产品产生了兴趣并进行搜索或者咨询。之后,我们在对这些客户进行宣传和努力。而这6000人里面只要有300人买了我们的产品,那么这笔推广投资就是很划算的,当然,事实是肯定不止300人。”

 

记者:“那么,能方便透露一下这段时间你们产品的销售额提升了多少了吗?”

商家:“这不太方便,不过可以说的是,这样推广非常有效。我们肯定会继续在动拇指上发布任务进行产品宣传的。”

 

“看样子,动拇指作为移动推广平台的引领者,确实有着非比寻常的优势。我们会继续关注动拇指,带来其他报道,谢谢大家。”


上一篇:动拇指--随时随地,想赚就赚
下一篇:为商家更方便精准地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