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随时随地,想赚就赚

2014年10月25日 16:31动拇指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时代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时间碎片化。基本绝大多数年轻人现在都会在自己稍微有些闲暇的时候就拿出手机,上网看新闻,看段子,或者跟朋友聊天打屁。也即是说,这些人用手机上网的时间非常琐碎,不固定,但是很频繁。

 

这种情况可以说是大家习惯的一种消遣休憩,当然也可以说,这其实是对时间的一种浪费。据统计,每天花在玩手机上时间超过一个小时的人在中国超过一个亿。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而这又浪费了多少资源。

 

动拇指,正是基于这种情况开发和运营的。让无数有闲暇玩手机的人进动拇指,完成任务,赚取佣金。让无数为宣传费用苦恼的商家利用动拇指发布任务,进行宣传,随时随地面向所有人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种绝对意义的双赢。

 

很多人对于这种低报酬的推广是不屑一顾的,那么,我们来做个数据分析,假使,一个手机用户每天只利用上下班的交通时间在动拇指上做一个小时任务,这一个小时他可以完成五笔任务(绝对可以轻松过完成)。报酬就按照比较低的2块钱的简单任务来计算,那就是10块钱。一年下来就是3600块。而一家人呢?那就是7200块、10800块甚至更多。那么,您究竟付出了什么?在上下班的过程中玩玩手机?这算什么付出,少看会段子玩会儿游戏就有钱赚,你做不做?

 

另外,动拇指只是一个推广平台,它本身对于推手没有太多限制,就是说,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微信里多这么一个公众号对你总是没什么影响的,不会乱发广告影响你的生活。这种方便,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做呢?

 

有恒心,有琐碎的空闲时间,希望为自己为家人多赚一点钱的人,别等了,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动拇指 ,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手机做任务吧。你的坚持,总有一天会获得回报。


上一篇:两周汇集百万粉丝,客单价提升50%,他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动拇指-真实推广效果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