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时间,人人贷成交金额如何从10亿到30亿元

2014年10月12日 14:21动拇指

6月20日消息,P2P公司人人贷宣布,成交金额突破30亿元,该公司去年八月成交金额突破10亿,不到一年时间,成交额增长了两倍。注册用户逾80万,服务范围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市的2000多个地区,为客户累计赚取金额近两亿。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的一批P2P公司。今年1月份,人人贷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额达1.3亿美元。
近期,P2P监管细则将出台的消息不断,5月底,监管层连续两次召集P2P机构开会研讨监管意见和行业摸底,有消息称,行业监管细则6月底或将浮出水面。
另一方面,P2P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则已经有了实质进展,6月12日,央行将小贷行业正式纳入征信系统,上海先期上报的12家小贷公司有3家成为首批接入单位,并被开通央行征信系统查询权限。
上一篇:上市公司纷纷涉水P2P行业
下一篇:2.4亿年销售额,天天果园网卖进口水果如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