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在线眼镜试戴系统?

2020年09月18日 15:08动拇指

动拇指线眼镜试戴系统是一款含有人脸识别、虚似试戴和美拍分享的3D虚似试戴系统。现阶段早已完成的眼镜虚拟试戴,从全自动面部识别、精确精确测量脸形、瞳距尺寸,到个性化推荐眼镜样式及规格,360°查询试戴实际效果,随处反映高科技和个性化,为您打造出简易、开心的购镜感受。


在线眼镜试戴系统功能介绍


【3D虚似试戴】


3D试戴


眼镜、头型、珠宝首饰、衣服裤子,真人版眼镜试戴实际效果一目了然,让网上购物道别模果。


【规格精确精确测量】


瞳距、眼宽全自动精确精确测量,极速配对适合眼镜规格,给你买得安心,戴得舒服。


【个性化推荐样式】


客户脸形、性別全自动检测,明星款个性化推荐、时尚穿搭不担心,朴槿惠美国总统也再用哦!


【多变&试戴共享】


试戴实际效果骄纵自拍照,18种自动生成漂亮图片,一键共享给你变成微信朋友圈时尚潮流领导者!


【奇妙的扫二维码眼镜试戴】


业内创新扫二维码眼镜试戴系统,淘宝网、京东电商服务平台二维码扫一扫就试戴,要多便捷有多便捷!


【选购方法&店面主题活动】


试戴令人满意后就可以网上订单,尽享网购优惠。周边店铺运营作用将门店特惠一网打尽。


在线试戴系统经济价值


从互联网电商的视角看来,动拇指出示的在线眼镜试戴系统服务项目全方位连通了眼镜线上与线下的信息内容堡垒,将门店的优质服务项目和感受与网上方便快捷的选购方法开展了有机化学的融合。除此之外,特有的一键共享作用也非常大水平了提高了眼镜产品的名气,真实完成了眼镜电子商务体验营销。
上一篇:线上虚拟眼镜试戴系统,推动线上眼镜消費
下一篇:张文宏预测“第二波疫情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