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拇指彩虹鱼成功放养厦门海底世界

2017年10月26日 15:02动拇指

       福建省的厦门海底世界于1998年1月对外开放。它拥有来自世界各大洲,各大洋的海水淡水鱼类350多种一万多尾。厦门海底世界坐落在鼓浪屿东岸黄家渡,原为鼓浪屿公园,紧靠轮渡码头。厦门海底世界占地17.5公顷,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它是由新加坡华侨与鼓浪屿风景区建设开发公司合作兴建的,总投资1000万美元。这座花坛簇拥的海蓝色水晶宫建筑,第一期工程先后建成了海洋馆、企鹅和水鱼馆。其入口处在主体建筑外60米地方有一个设计独特、别具一格、张牙舞爪的章鱼雕,高6米、跨径11.2米。它是厦门海底世界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游客们首先拍照留念的景观。

       厦门海底世界与动拇指达成合作,动拇指根据其企业特色,独树一帜,为其量身定做,设计一款彩虹鱼游戏,获得好评,促进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客户积极参与,并化身宣传员,推广厦门海底世界取得显著成果,极大扩大了知名度,引起了一场彩虹鱼风潮,是现代化营销的典范。
上一篇:uber空降厦门,首战联盟动拇指,成功打响市场第一枪
下一篇:动拇指结盟易宝支付,开创安全支付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