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营销技巧总结

2016年01月19日 18:30动拇指

添加好友的时候,注意写验证信息,不要使用默认的。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写什么,就说:朋友推荐认识的。你说这不是微营销?唉,这是礼节,但一定会有更多的通过几率。

微信公众号相对封闭,粉丝无法相互交流,如果公众号+微社区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引导一些活动到微社区。微社区可以免费申请,微社区配合活动,有不错的效果。

   微信公众号上群发文字信息或者语音信息,称呼都可以用“你”,而不是“你们”。这样会显得很亲切,微信的特点是朋友交流,而不是微博广播。

      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回复必须在48小时之内,如果搞活动,一定要让他们留下其他联系方式,例如手机号。否则根本就联系不上。我们吃过亏的,真的很麻烦......

微信上搞活动,一定要提前预热。无论是公众号还是个人号,都要做好预热,效果会倍增。上次有个朋友在朋友圈竞拍,事前没有通知,竞拍效果一般,竞拍结束后,很多土豪朋友说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有么.......这就是损失啊。

有一个活动很有效:每日签到。例如:连续签到28天,就可以送礼品。你可以试试。看上去很傻的互动,你会发现有很多用户其实很孤单,他们需要有人知道他们存在......

目前服务号每个月可以推送四次,建议以活动为主,每月4次活动,一大三小,并针对微信做出产品设计,比如某款产品只有微信上有卖或某产品微信上超特价。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来设计活动。

公众号图文消息中可以插入视频、语音,这些都可以用腾讯视频解决。具体怎么用?你试试腾讯视频就知道了。


上一篇:新手微商最有效的入门营销方法!
下一篇:微营销活动策划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