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香包020的互联网新模式

2015年05月19日 09:24动拇指

    

       在餐饮这个行业中,大部分老板对O2O和整个互联网的理解还停留在互联网工具本身。与已经形成规模的互联网团购模式相比,这也是传统餐饮行业革新的难点所在。在挣扎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统餐饮商家,触网革新到底需要迈过哪些门槛。餐饮行业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餐饮人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看法。“互联网+”下的传统餐饮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对企业营销环节产生的颠覆式影响使得大批的“局外人”渗透进来。今天,一批没有任何业内经验的外行人,从资本市场、互联网、媒体、设计等跨界做餐饮,正在改写行业传统的经营法则。而餐饮人是选择在风中紧握“传统”还是顺势“起飞”,成为了这个行业革新的关键要素。
      厦门特香包店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动拇指作为互联网资深的微信服务商,认识到传统餐饮对特色体验上需要更有新意,互联网餐饮的创新方式不光在于入口层面,做好场景话题和特色体验环节是打通流量重点。动拇指的开发,让特香包进入了全新的成长阶段,他们从互联网到传统餐饮行业的真正跨界其实也才刚刚开始。
  

 

上一篇:联发电子广场微信招商新模式
下一篇:微信会被干掉么?又一颠覆式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