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the融资170万美元推上门按摩服务

2015年05月14日 18:08动拇指

世界随着人们的需要而改变,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按摩服务等专业服务也正随着人们需求而改变。正如人们从手机上预定百货、清洁和洗衣等上门服务一样,Soothe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当天预约按摩师上门按摩的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Soothe 提供了方便。消费者可以从一个启动菜单上发起上门按摩的请求。当消费者从手机APP或者网站发出请求后,Soothe就会把附近评价最高的专业人员送到消费者面前。它的上门按摩服务的价格与大多数SPA店的按摩服务价格相当。

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按摩师的性别和不同种类的按摩服务。他们可以选择瑞典按摩师,深层组织按摩,甚至夫妻按摩服务。1小时的按摩需要花费99美元,90分钟的按摩需要花费139美元,2小时则需要169美元。Soothe按摩师带上自己的设备前往消费者的住处,并当场完成按摩服务,所以用户一旦预定,就只需在家等待。

就像其他的按需服务一样,Soothe帮助按摩师与他们以前接触不到的消费者建立联系。因为Soothe的抽成比传统沙龙要少得多,所以它的按摩师傅的收入比圈子里其师傅要多。

 它可能很容易被认为是按摩界的Uber模式,事实上它就但Soothe创始人考夫曼却对这样的描述感到愤怒。他认为,Uber仅提供了一个商品化的后勤服务,而Soothe业务的持续性在于Soothe按摩圈提供的服务质量。

为确保质量,Soothe对所有按摩师进行身份认证,以确保他们拥有必要的行业资质许可证,其中只有很少的按摩师仅通过服务质量获得Soothe任职资格。Soothe在每个地区都有联络人,他们负责寻找新的服务人员。如今,公司有1000多名按摩师遍布美国的6座城市——奥兰治县,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奥斯汀、凤凰城和迈阿密。很快,Soothe就会扩展到旧金山、圣何塞和华盛顿等新的城市。

Soothe成立于2013年5月,自筹资金运营约为13个月,每月收益增长率都在20%左右。去年9月,Soothe开始筹集资金,其天使轮已由AngelList syndicate领投 。总之,Soothe从AngelList syndicate和其他投资者那筹集了170万美元。公司还得到 Scopely 创始人Eytan Elbaz的建议。

当然,Soothe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提供上门按摩的公司。Zeel和Unwind Me 也在试图做同样的事情。不过,Soothe通过填补专业服务市场的空白看到了一个更大的机会。考夫曼认为,一旦构建起围绕按摩服务的物流平台,还有许多其他类别的服务可以提供。

 

                                                                                                 来源于:品途网

上一篇:按摩上门,O2O有个酸爽版
下一篇:动拇指--千万不要找借口